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火元素六级(1 / 3)

这一夜,他梦见了他的母亲,他发现自己没有穿越,而是自己的想象,老人也没有出现,一切都只是自己的臆想。

他挣扎着站起了身,发现自己全身赤裸,而不远处一只红嘴小鸟直勾勾的盯着他还留着口水,他啊了一声,将手中的东西扔了出去。

“叽!”这次小鸟叫了起来。小鸟一脸懵逼的站了起来,十分生气的质问你星渊:

“哎呦,你干嘛?”

“你这只笨鸟为什么要脱我衣服。”李星渊面色潮红道。

“呃。”这一问把朱雀整懵了。想了半天,想不出什么,朱雀便是一翅膀甩了过去:

“你他是男的啊,我还能对你有想法?”

“那你为什么要脱人家衣服?”李星渊捂着脸带着哭腔说道,像极了被朱雀抛弃的怨妇。朱雀也看不下去:

“你快打住吧。”接着朱雀还原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在李星渊昏倒之后,朱雀就准备将李星渊拖到床上去睡,谁知李星渊身上的火灵力随着时间的增长越来越强,床铺都快给他烧了,朱雀自己也没料到,自己的火焰竟触发了李星渊身上的封印。

封印溢出的能量太过强大,他连忙吸收将李星渊身上的力量,但无奈力量太多,朱雀想到一个办法,便是将李星渊移到浴室让他全身浸泡在水里,这才阻止了溢出的能量。

自己太累睡着了,竟被李星渊如此误会。

“谁家鸟睡觉睁开眼的啊!”李星渊还是不信:“你肯定窥视本公子的身材!快出去,小爷我要换衣服!”

“....看都看完了,就在这换又能怎样,你那小身板我还瞧不上。”朱雀撇撇嘴。

“出去!”

“那我走了。”

“等等好师傅,徒儿还有一事相求!”

“讲。”

“衣服能不能给徒儿拿一下。”

“......”

等到李星渊穿完衣服走出浴室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红发黑瞳漂亮的大姐姐,哇,他的眼睛要看直了,似乎连人家是谁怎么进的他家都不知道。

朱雀看见他这个傻样,一巴掌打了过来。

“姐姐,你干嘛~,等等,这个手感,这个力度,你是朱雀!”

“才发现啊。”红发大姐姐无奈捂额,这小子真是蠢得没救了。

“朱!雀!师!傅!我从来没求过你什么事~”

“滚。刚刚还嫌弃我来着。”

“哎呀哎呀,那是人家不懂事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