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半章(1 / 1)

“所以说你小子运气好,第一修炼的是火灵力,我的火焰在神兽中虽然算不上多稀有,最顶尖。”

“啊,那是不是很没用?”李星渊抠了抠鼻子。一双二郎腿搭的很舒服,小公主给的衣服倒真心不错,既保暖又不会有古装那种不方便的感觉,要知道他的灵魂可还是现代人的。

朱雀说话又被打断,气的牙痒痒,随即一口火吐在他的脸上:

“我说了,我说话不要打断我!你个傻b。”

随即慢慢缓了口气,可怜李星渊被喷的一脸黑。

“我的火焰虽然算不上多顶尖,但是我的攻击力却是五个神兽里最强的,换言之,我反而才是能让你提升的最快的。”

说到这,朱雀有些骄傲的叉起双翅,

挺了挺脖子,随即补充道:“不然以玄武那口水喷你身上,没千百年你别想修炼其他灵力。”

听到这,李星渊的心激动起来,赶紧对朱雀换了称谓:

“也就是说,师傅您用您的火喷我,我不仅会肉体上得到提升,我的火灵力也会提升吗?”

“嗯,孺子可教也。”朱雀捋了捋它并不存在的胡须。

“好处这么多,那还等什么呀,师傅,我们快来一起修炼呀。”

“不行”,朱雀果断摆翅拒绝,这让李星渊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呀,师傅,不是您说要带我修炼的吗?”

“现在不行,小子,我明白你的心情,”

朱雀摆出一副高人的身姿:“现在是正午,虽然说修炼是最快的时候,但为师不放心呀。”

“有啥不放心的呀,怎么那么墨迹,读者都看不下去了。”

“咳咳,不是我不想带你修炼,而是你现在一级半的小身板,吃为师一口火,你就没咯。”

“啊,这么严重,”李星渊大惊失色,朱雀正色道:

“所以修炼的话,待到晚上时候再说吧,我前几天吃的水果太多,先在你头上消化消化,我先睡了。”

说完,朱雀振翅一挥,又跑到李星渊头发里面躲了起来,这师傅是把自己头发当家了吧,李星渊无奈吐槽道,想起来自己好像还没吃饭呢,李星渊便从家里迈向了门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