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禁忌之恋(1 / 2)

“那人是故意的。”

最终,朱雀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看的李星渊都不得为他的精彩推理而鼓掌。

自始自终,他李星渊,就是像一个傻B一样的被送过来,穿越到废物中的废物身上(但女人缘还可以),然后告诉你,你虽然是废物,但是你带来了强大的力量,但是你现在的身体承受不住,就像一个穷了很久的人,突然告诉你你有一大笔钱,但是你的房子必须要装得下这笔钱,不然就会将钱和你的房子拖走,你想想,穷b哪有房子呀,所以这什么傻鸟剧情(朱雀:傻可以,鸟不行)。

朱雀看着李星渊纯碎的眼睛,郑重其事的告诉他:

“你还有三个月的时间。”

李星渊捂着石榴裙,大叫欧巴时间不可以再长一点吗,

朱雀摇了摇头,表示这个东西不是我能决定的,是你体内的**(封印)决定的。

听道,李星渊心凉了半截,两人哭哭啼啼的抱在一起,李星渊大叫朱雀欧巴,朱雀紧紧抱住他,啊多么好的画面。

“所以,”朱雀郑重道:“你还有三个月的时间。”

“那该怎么办,”

李星渊问道,倒是一点不慌张,他知道朱雀一定有办法,不然你给神兽跟个死人干嘛,

肯定是绝顶强者他才会跟丫。朱雀见他如此,便道:

“没办法。”李星渊不信问道,那你跟着我干嘛,死前混点灵力咯,朱雀答道,你不知道我们是食腐的吗,快要死的人灵力很甜,李星渊抬手便是一巴掌,你个光明神兽大鸟告诉我你是吃腐肉死人的?我信你个鬼,你不说今晚我就先把你炖了。

好吧好吧,倒是有解决的办法,还有一件事,不准打断我!!!

朱雀随即喃喃道来:

“你灵魂的灵力这么强,练一种火的是不行了,除非我们四大神兽的灵力你全练了,倒是还有一线生机。”

“你是要给我塞挂吗?”

“差不多,你听我讲,别打断我。”

“青龙属木,为木灵力,以此推断,白虎属金,玄武属水。”

“那我就是修炼这三种吗?”李星渊摸了摸脑袋。

“老子的火你不要了?”

朱雀瞪了他一眼,“其次,还用中央所属的麒麟土,那个应也弄不了,你这封印就开了四孔,只能镶嵌我们这四兄弟的了。”

“那能放弃火吗,感觉火没土厉害?”

“能啊,老子现在就飞走。”

“别别别,猪师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