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 见识一下东方功夫(1 / 4)

两个站岗的守卫根本没有阻拦的意向,帕洛玛和本德轻易的闯进了这场“幽灵社”的狂欢聚会。

声色犬马的场面,客人们都在彼此攀谈,或者随着拉丁的舞曲翩翩起舞,帕洛玛和本德分开行动寻找科学家的踪迹,一路上靠着微型耳机不断沟通。

“你来过这种聚会吗?”本德看着搂着两个妙龄少女的大佬好奇路过。

“不然我怎么拿到这份工作?”

很难想象曼妙身姿的帕洛玛穿着居然是一件“工作服”。

很显然这场聚会,“幽灵社”的很多重要人物都在场,时不时聚会上穿插一些伪装在人群中的享乐的特工保护安全。

看似热闹非凡的舞会,其实步步杀机。

本德终于在主会场里见到了熟悉的老朋友。

旁边不远处的柱子旁,一对男女正在如胶似漆的忘我着。

帕洛玛把耳机窃听到的实时消息同频到本德的耳机里,两人谈论着幽灵社这么大规模的狂欢,是为了给哪位大人物庆生。

“生日的主人,我亲自送进了林顿监狱。”

本德看着三个光头缓缓的走到舞台中央,手里的托盘装着一个眼球。

而帕洛玛也从酒店的二层发现了此次行动的目标,熊国的病毒专家。

“我发现了目标。”

林他难道有幽灵社的卧底?太准了这情报。

“能锁定他吗?”本德就在起身要追时,窃听的耳机里传来了匪夷所思的声音。

帕洛玛连忙追去,她牢记着林译说的话,一定要在危机的时候和本德保持距离。

所有的幽灵社成员都期待的围在本德的身边,只有本德注视着前方的似曾相识的眼球,耳机里响起临终前的告别。

“让我们庆祝死敌的灭亡,我心里的石头,我的好兄弟,詹姆斯·本德。”

追光灯打下,在本德的头顶正好是一处释放雾气的装置。

帕洛玛看到追光灯,连忙看向本德的方向,全场的焦点就在本德身上。

是去救本德,还是去接应目标完成任务?

她转身看去果然在一楼的温泉边,熊国的病毒科学家正在一脸笑意的看着会场众人。

林,又一次让你说中。

“糟了,全场都盯上你了。不要动,等时机跑。”

事到如今,本德陷入了死地。

林说本德不会有事,信还是不信?

帕洛玛已经r不住想掏出手枪拼死一搏。

随着一声耳机里传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