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 敬神秘的林(1 / 3)

“你说我之所以穿成这样出现在酒吧,是因为要等一个男人,而那个男人在执行一项IA的秘密任务。”

“对,准确的说今晚会很危险,如果你相信我的话,我会为你准备好一切。”

圣利亚哥街上的路灯刚刚亮起,破败的半露天酒吧里,盛装打扮的妩媚女郎正和一名华裔青年有说有笑的交谈。

“真有趣。”女郎的红唇咬着雪茄国特有饮料的吸管,深V的礼服里下意识紧张的砰砰跳,东张西望的等着什么。“林,你们东方人通常都是这么追女孩的?用一个离奇的故事勾起她的好奇,然后慢慢骗走她的心?”

“抱歉,看来我的故事也不是那么吸引人。”

自觉无趣的林译摊了摊手不在打扰女郎。

“你的故事还没讲完,我想听听后面怎么发展的。”

“你等的人不会那么准时。你在酒窖里动的手脚也没人发现。”

“林,你知道的故事太过危险,你就不怕我吃了你?”女郎贴着青年的耳朵吹了口气。

“到了会场,微型耳机里听到的东西并不一定是真的,在陷阱里觅食时刻要小心。”

“你究竟是谁,这里人太多,我不想动手。”

女郎害怕了,她不知道这个神秘的东方青年怎么会知道这么具体的细节。

他到底是谁派来的?还是计划提前被谁泄露了出去。

细思极恐下女郎已经不敢再聊下去,准备起身转移。

“我对你并无恶意,帕洛玛小姐贴紧点,有人看过来了。”

“你的条件是什么?我们才刚认识,我凭什么相信你。”女郎盯着林译的眼睛,这个青年的眼睛神秘又深邃。

“条件等故事结束后再谈不迟。”

“林,我需要相信你的理由。”

“你能在这里安然无恙,就是最大的理由。”林译准备起身走人。

“好吧你赢了,林。我选择相信你,但是我总要先付一点酬劳给你才能放心。”

有些明显慌张的女郎抓住林译的手,眼睛中带着恐惧的真诚,下一秒女郎将脸迎了上去。

林译躲闪开,在女郎的耳边悄声快速的说着:“不要离你等的男人太近,当追光灯出现时,你的目标会在一楼喷泉附近现身。记住遇到危险时...在那我给你准备了惊喜。”

“我该走了,祝你首次任务一切顺利,帕洛玛小姐。不要告诉任何人我的出现。”

林译和女郎碰杯。

杯中的马提尼一饮而尽,林译临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