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君看幼笋是龙材(1 / 3)

玉晨虽然鬼毒刚除,但心脉破损,当时强行使出斩荒两刀后,已然没有任何力气,如今强撑着下船。

灰衣人跳下船,玉晨将小船收了,转身就要走。

灰衣人迟疑了一下说道:“晨哥,你等一下。”

玉晨停下身体并没有转过来,淡淡说道:“还有什么事么?怜星姑娘。”

灰衣人摘下兜帽,露出怜星儿那绝色容颜。

怜星儿说道:“多谢晨哥两次相助,我是有苦衷的。”

玉晨说道:“无妨,你和我本就不是一路人。”

怜星儿说道:“晨哥,我还有一事相求。能不能把你那颗玄果转让给我,我有大用。”

玉晨说道:“对不起,此物重要,我要回去交于师父处置。”

怜星儿说道:“晨哥,为了这颗玄果,我可以付出一切代价。哪怕是……”

玉晨霍然转身说道:“要你来换!”

怜星儿低头说道:“那、那也行……”

玉晨头也不回的转身走去,空中传来他的声音:“我认为你不值那颗玄果!”

怜星儿跺脚咬牙说道:“我会让你后悔的,你保不住那颗玄果!”

玉晨一路摇晃着,走出幽冥鬼谷外围,看见一条靓丽的身影迎着他走来。正是师姐小谢,玉晨再也坚持不住,昏了过去。(吐槽:昏迷好像是这个小子专长,好几次了)

玉晨缓缓醒来,看见马老道和师兄师姐望着他。他挣扎的坐起来,说道:“师父、师兄师姐,我回来了。”

马老道点了点头说道:“有惊无险,回来就好。”

玉晨掏出那神叶和玄果交给马老道,将谷中经历说了一遍。

小谢说道:“难怪背着师弟你的时候,后背隔的生疼。”

玉晨听了脸又红了,轻轻的咳嗽。

马老道拿着那神叶和玄果沉思了一下。说道:“人族进入幽冥鬼谷,强抢幽冥玄果,破了多年以来人鬼之间的约定,人间估计不安定了。不过,这颗幽冥神果对你心脉破损有大用!”

长风说道:“难道这幽冥玄果可以修补心”脉?

马老道说道:“这幽冥神草是大阴大寒之物,所谓阴极阳生,这幽冥玄果却是大阳大补之性,并不适合修补心脉。但是你们想过没有,那股势力如此不惜代价也要进幽冥鬼谷强夺玄果,说明他们急需此物,我想不久他们就会找上门来,拿一粒玄果换一个修补心脉的神物应该不难。”

众人点头称是,齐夸马老道深明远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