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箨落长竿削玉开(1 / 5)

玉晨立刻两手伸出,将小鬼兽轻轻的抱起道:“真是个小可爱!”

人面豹身的鬼兽来到玉晨跟前,轻轻咬住小鬼兽脑袋,把它叼在嘴里,冲玉晨点点头,转身而去。

玉晨长出一口气,别人不知道,他却听马老道说过,那是鬼帅级别之中,有一鬼物,号豹尾,鬼谷之中鬼兽全部归它节制。幸亏反应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玉晨慢慢走向城门,期间虽然也有鬼卒鬼将来盘查,但是见了鬼王萨摩夜的手信还是将他放行。

远远的看到城门,被众鬼包围严阵以待,看来偷盗幽冥玄果之人还没有被抓住。

忽听得城门外一阵喧哗,城门震动,一队人马冲了进来!都是黑衣蒙面,将守门鬼卒冲开,此时城内两道身影也攻向鬼卒,与那伙黑衣人汇合,掉头向城外冲去。

那一伙人犹如一阵风般,冲出城门,来到黑水旁边。黑水旁边早有一艘黑色的大船在等待,那伙人踏上大船,旁边的鬼族追兵随后赶到。

大船之上,一阵弓弦声响,如雨般的飞箭射向鬼族,那鬼族不提防,纷纷中箭,鬼哭狼嚎。

鬼谷之中响起一阵号角,黑水中波浪翻腾,一群巨大的怪鱼把大船围住,为首的怪鱼之上立着一鱼头人身的鬼物,手持钢叉,口中呵呵大叫。

大船中有射手对着那鬼物就是一箭,那箭射到鬼物身上,叮当一声落下水中,嗤嗤作响中那箭化作黑烟。

玉晨远远的看了,认得那鱼头人身的鬼物是鬼谷之中鬼帅鱼鳃!鬼谷之中水族之鬼物,都是归它管。

鬼帅鱼鳃发怒,大手一挥,钢叉直向黑船击去,周围那怪鱼也张口啃咬黑船。

船上之人虽然极力抵抗,但那钢叉一下就把船舷击出一个大洞,黑水不停灌入进去!

怪鱼巨口咬的黑船一块块崩碎,不一会儿那黑船竟然沉没,一船之人不是被怪鱼吃掉就是被黑水淹没化成黑烟。

鬼帅鱼鳃手拿钢叉围着那里转了几圈,一无所获,冲天长啸一声,带领怪鱼沉入水里。

黑水渐渐平静,一点也看不出有过一艘船在这里沉没的痕迹。

玉晨来到城门,将手信给守城的鬼卒看过,慢慢走向水边。

玉晨忽然转身,看着身后,说道:“出来吧!你跟我好久了。”

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过,旁边一下子出来两个身影,玉晨一下愣住了。

两个身影互相看了一眼,同时说道:“蠢货!”

那两个身影,一个是人身马头的马面,一个是一身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