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笳鼓喧喧谁家营(1 / 4)

玉晨和怜星儿向前走去,只见两边都是奇形怪状的鬼卒,刀枪剑戟森寒林立。

来到宫殿门口,门口站着一头巨鬼,大声说道:“鬼王有请!”

二人进得宫殿,一条桌案后面,一鬼身穿黑衣,面目狰狞,赤发红须,端坐在那里。

二人上前拜见,鬼王说道:“你是马老道徒弟?”

玉晨回道:“是,常听家师说幽冥鬼谷中,他最佩服的一位就是鬼王萨摩夜……”

鬼王萨摩夜摆摆手打断道:“最佩服?你师父当年刺了我三剑,不是我跑的快,真做了剑下之鬼了!少说废话,你来此有什么事!”

玉晨说道:“家师想请鬼王出手,祛除鬼毒。”

鬼王萨摩夜说道:“鬼毒?谁中了鬼毒?”

玉晨把胸前衣服扒开,说道:“我,还请鬼王出手医治。”

鬼王萨摩夜看了看说道:“马老道的面子没有这么大!”

玉晨伸手掏出布囊,从中拿出一颗黑色圆珠。

鬼王萨摩夜惊叫:“冥珠?马老道打的好算盘,用我鬼谷的东西来换我鬼谷做事。”

玉晨又从里面掏出一颗黑色圆珠,两颗圆珠黑气萦绕。

鬼王萨摩夜大笑道:“马老道斩了六大鬼王,这一次就拿出两颗冥珠来,好大的手笔啊。他就不怕老子黑吃黑?”

玉晨也笑道:“家师说了,见到鬼王就是鬼王不出手医治小子,这两颗冥珠也送给鬼王。如果鬼王感觉不够,家师说他会再亲自送来四颗。”

鬼王哼了一声,思索半天。鬼王内心纠结,心里如有两个小鬼。

左边小鬼说:“没事,就把它黑吃黑了,马老道还能真杀进来?”

右边小鬼说:“不可,马老道上次能杀进来这次也一定行,还是给他制毒赚他两颗稳妥!”

左边小鬼又说:“上次是鬼谷准备不足,当下以全谷之力,绝对可以挡住马老道!”

右边小鬼也说:“绝对不可以!如今马老道功力深不可测,鬼谷里又不团结,各鬼为政,会被他各个击破!”

鬼王萨摩夜用力摇了摇头,下了决心,对玉晨说道:“好,我答应了,不过祛除鬼毒非一时之功,最少要三天才行。你要住在我这里三天,那两颗冥珠也要先给我。”

玉晨说道:“信得过鬼王。”将两颗冥珠交给鬼王。

鬼王萨摩夜安排二人住进一间静室,让玉晨将上衣脱了,露出伤口,鬼王口中吐出一颗黑珠,看去像极了冥珠。

鬼王口中念念有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