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幽台一别客心惊(1 / 3)

玉晨看向她心里愕然吐槽,大姐你谁啊,你眨眼睛几个意思?见玉晨没有反应,那女鬼又用力得眨了眨眼睛。

还没等玉晨有反应,鬼卒不耐烦的推了玉晨一把,玉晨一下带着那女鬼走到了大镜子前。

只见镜子上升起光华,显露影像。玉晨是一团黑雾,旁边女鬼却显露出一团火焰飘来飘去。

鬼卒大惊手指女鬼大叫:“又一个生人!”

门口巨鬼闻声而来,玉晨连忙伸手去推那女鬼,女鬼却挣扎不放,二人撕扯间,女鬼看似不小心的一把将玉晨身上通冥符扯下。

顿时镜子又升起光华,显露出里面两团火焰飘来飘去。鬼卒又大叫:“两个,两个生人!!!!”

玉晨心里叫苦,顾不得其他,一脚将女鬼踹倒在地,转头就跑。

巨鬼纵身一跃就到了玉晨面前,举起钢叉就砸,玉晨躲在一旁,抽出背后长刀,运转斩荒刀诀,斩出第一刀,黑色长刀刀芒乍现,直冲巨鬼!

巨鬼用钢叉横档,不想那刀芒贯穿而过,直接连同钢叉与巨鬼劈成两半!

巨鬼满脸的不信,巨大的身躯慢慢粉碎后一道精光被长刀吸了过去,巨大的钢叉断做两截,咣当一声掉在地上。

守门四鬼卒愣了下,然后惊恐的鬼叫不停,其中一个鬼卒甩手一颗穿云箭,那箭飞到半空,发出巨响,并化作一朵绿色的烟花。

另外一只巨鬼,飞奔而来,只是不敢上前。

玉晨看到那一刀的威力也是惊讶万分,但是感觉体内真气竟然消耗一半,再施展出一刀,恐怕真气耗尽,只能等死。

面对巨鬼,这一刀也不敢轻易劈出。

双方对峙,那鬼卒也慢慢上前将玉晨围了起来。

玉晨忽然看见红衣女鬼竟然一瘸一拐的奔他而来,大惊,握刀之手不禁真气流转,等那女鬼靠近这一刀拼尽真气耗尽也得劈出去。

女鬼看到他蓄势待发的样子,连忙说道:“玉晨道长,我是人不是鬼。”

玉晨心道:“撕扯的时候手感就不对,不过你比鬼还可恨!”

女鬼见他不为所动,连忙用双手在脸上一抹,那血污全部不见,露出一张妩媚的脸。

玉晨见了犹如见了鬼一样:怜星儿!天上花都的花魁怜星儿!

在他惊愕的时候,那怜星儿已到面前,一把抓住他的腰带,恨恨说道:“没想到晨哥那么狠的心,对我这弱女子下这么重的手!”

玉晨苦笑道:“谁是你晨哥?你是弱女子?我宁愿碰到一只厉鬼,也不愿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