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抽刀断水水更流(1 / 4)

玉晨跟随贾管家走向客厅

进了客厅,看见正面五把椅子上坐着两人,三把椅子空着。其中一个笑嘻嘻圆脸胖子,另一个高大的黑脸汉子。

贾管家说道:二位庄主,小道长已经来了。

玉晨上前拱手施礼。那笑嘻嘻的胖子看了看玉晨,说道:“小兄弟,多谢你将夜明珠送来。尊师可是云州紫芝观马道长?”

玉晨回答道:“正是家师,刚才不知发生何事。”

那胖子笑嘻嘻没有接话,说道:“前几年我去拜访马道长,看到马道长身边只有两个徒弟。”

玉晨说道:“小子刚刚拜师不足半年。”

胖子说道:“那就难怪了,既是马道长的弟子,我们就没有外人。刚才小兄弟无意间破了我明月山庄一道禁锢,发生了一些骚乱。”

玉晨施礼道:“给庄主添麻烦了。”

那胖子挥手说道:“无妨无妨,不是什么大事。小兄弟远道而来,送还夜明珠,我明月山庄定当重谢,只是……”

那胖子眼神看向玉晨手中长刀。(吐槽:那是我家滴)

玉晨连忙将长刀放到庄主面前长桌上,说道:“此物忽然飞出来,碰巧被我捡到,即是山庄之物,自当归还。”

那黑脸汉子哼了一声,伸手抓起那长刀,只见长刀黄光大盛,嗤嗤作响,手里青烟直冒。

黑脸汉子咬牙坚持,终是压制不住,只得松开手掌,那长刀没有掉落桌面,反而一道黄光,飞到玉晨面前,玉晨不由伸手一把抓住。

屋内三人看的目瞪口呆。

胖子眼神闪烁,本来稀疏的胡子又被他揪下两根。

胖子平复一下心情说道:“看来此物与小兄弟有缘,正好拜托小兄弟一件事。小兄弟回到云州,告诉那蔡老板,事情已了。待到辰时,小兄弟用此刀将蔡老板房子后面那棵桃树砍掉即可。”

玉晨说道:“那这把刀如何还回?”

胖子笑嘻嘻说道:“如果看到冒水之处,你把刀丢在里面就行。另外,为了感谢小兄弟,我这里有十万元给小兄弟当做酬劳。”

玉晨说道:“多谢庄主。”

又说了其几句他闲话,玉晨告辞出来,外面已是天明大亮。

贾管家送他出庄,又将那十万块钱交给玉晨。玉晨拱手道谢而去。

待得玉晨出庄,那黑脸汉子咬牙说道:“大哥何必与他如此客气,直接把人杀了,省的这多麻烦。”

胖子叹了口气说道:“你以为我不想?你可知道,前些年那马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