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欲上青天揽明月(1 / 4)

玉晨在通州渭河桥边找了多半天,也找不到青天楼,正无可奈何之际,忽然想起那封信。

连忙从怀里掏出,打开看了一遍。原来上面告诉他,如果找不到青天楼,就到渭河桥边,第二根桥柱下敲三下,就能进到青天楼。并在信里郑重告诉送信之人,一定要将信亲手交给名叫蔡小妹之人。

玉晨按信中所说,走到渭河桥边第二根桥柱上敲了三下。一道白光闪过,耳边水流之声忽然没了,响起吱呀呀开门声。

玉晨睁眼一看,渭河桥和渭河都没了,一座豪宅出现在眼前,一个紫衣童子正将门打开。

玉晨上前将送信之事说明,那紫衣童子领着玉晨走进宅去,来到一个大客厅。

厅上坐着一个青衣老妇人。童子上前将玉晨送信之事禀明,那老妇人又看了那封进得青天楼的信。

老妇人说道:“那蔡老板是我儿子,前几年和上司不和起了冲突,怕被上司陷害,躲出去好多年,让我每日担心。幸亏你送信来,不然我还不知道他躲到云州去了。”

玉晨说道:“我这里还有一封信,要我交给蔡小妹,还请老夫人将蔡小妹叫出来。”

蔡老夫人说道:“我这里轻易不来客人,我女儿平日里披头散发怎么好出来见客,不如把信给我,我转交给她。”

玉晨道:“蔡老板言明要我亲手交给蔡小妹,我可以等。”

蔡老夫人见他坚持只好让那紫衣童子去通知蔡小妹。又安排摆下一桌珍馐美味、玉液琼浆,请玉晨入席。

玉晨也不客气,边吃边等,那蔡老夫人旁边陪着,也不吃,望着玉晨的眼睛却越来越亮。

忽听脚步声声,走进一个明眸皓齿,千娇百媚的人儿。进门先笑道:“多谢公子送来哥哥消息。”

玉晨见了知道是蔡小妹,便将那一封信交给她,蔡小妹接过信件拆开看过凝眉不语。

玉晨正在接着吃饭,忽然听到身边传来粗重的呼吸声,抬头一看,那蔡老夫人竟然双眼发出红光。

那蔡小妹一把搀住蔡老夫人,低声说道:“妈妈,你忍一忍啊,这可是哥哥派来的,后面还有事要他去办,小心坏了哥哥大事。”

蔡小妹抬起头笑着对玉晨说道:“公子别见笑,我妈这是太想我哥哥了,听到哥哥消息,眼窝子浅要哭。”

玉晨吐槽:要哭也是眼睛红,没看谁眼冒红光啊……

那蔡小妹接着说道:“信里我哥哥还要公子帮忙再把一颗夜明珠送到明月山庄。”

玉晨说道:“蔡老板只说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