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时光重开,你会怎么选择?(1 / 3)

迷失幻境 雪花飘 2234 字 2023-03-13

这就是你们两个最初相识的时候?

在帝都,谢欣艺看着半躺半坐在病床的伊恒东问道?

是,如果有重来,我不会去认识他,伊恒东脸色苍白的沙哑着声音说道。

伊恒东看向窗外。

其实吧,恒东,在重来知道人生的那一刻,人生已经改变。在原来的痛苦上可能还要增添痛苦。

我们可能因为为了避免一些事而错过了另一些美好的事。也可能万事兴。

但不管怎样,再过的人生在有自主意识的情况下,永远是新的人生,喝杯茶吧。谢欣艺一边给伊恒东接水一边说道。

伊恒东接过水杯窝在手里,感受着略感凉意的秋风,看着窗外的白桦林:又到秋天了,人少了,茶凉的也快,好喜欢这舒服的风,也好喜欢这白桦林………

…………

好了,桌子我拿走了,你继续睡觉吧。

拜拜,好的好的,学长拜拜。

伊恒东把桌子折合一下,拿出了宿舍,刘铎柒却无了睡意。

伊恒东刚走出,刘铎柒抬头就看到一个白瘦小伙走进宿舍,略带腼腆的问候:同学,你好。

你好你好,是舍友吧,你是?刘铎柒一边下床一边问道。

你好,我叫刘铎柒,你?

我叫吴源……

哥几个,桌子给你们拿过来了。

恒东啊,东西都好了,你们什么时候来取呀?伊恒东刚打开手机就看到了老板给他发的消息。

天琦,嘉航,你们去把东西拿一下,我在宿舍等你们。

不是,你是不是有病啊,三箱酒我们两个人怎么拿?许嘉航白眼道。

这个酒还跟上次一样,让老板找人送到宿舍,你们只要把饭菜拿过来就好了,去吧去吧。伊恒东走向阳台一边说一边打开窗户。

秋天了,通通风吧,看秋风扫落叶,我们却不悲,只因我们是少年!

此时此刻有首歌特别适合,你听我给你放。

停停停,等会,我跟他俩一块去,你自己一个人在这秋风不悲吧,魏天琦说完便起身追两人而去。

这玩意,不懂审美。

一首《关键词》,献给自己。

落叶的位置,谱出一首诗,时间在消逝,我们的故事开始……

伊恒东脑海中闪过刘铎柒白里透红的脸颊,

奇怪,听这首歌为什么会跟他有联想。

好看,清新,文艺,腼腆,佛系,很多种感觉,伊恒东居然一时又觉得哪个都不合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