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头发好乱,好尴尬啊啊啊啊(1 / 3)

迷失幻境 雪花飘 2038 字 2023-03-13

刘铎柒,我们上去吧,孔波涛拿好袋子跑向刘铎柒说道。

而此时的刘铎柒却还沉浸在刚才两个人四目对视之中的幻想:我们居然在一栋楼,这岂不是找机会的话,每天都能碰到,我让他带着我去操场锻炼训练也可以啊哈哈哈哈哈

刘铎柒?你在干嘛?孔波涛看着发呆的刘铎柒纳闷。

噢噢,好了不是?那我们上去吧,刘铎柒转身打开电梯向孔波涛招呼道。

嘿,这儿,魏天琦向许嘉航和伊恒东招手道。

恒东,你看操场上人挺多的呀,好多都是新生,特别是学妹,真的好多啊。

咋滴啦?让我帮你上去要微信?你看吧,看中哪一个我去帮你要,要的了,今晚上你给我连吹三瓶。

去你的,三瓶你想撑死我啊,许嘉航无语道。

你们来操场干嘛啊?今晚上安排的事情怎么样了?魏天琦牵着对象舒姬婷的手向两人走来。

许嘉航指了指伊恒东说:他跟老板说好了,咱们再过两个小时去老地方取餐就好了,就是想问你喝白的还是喝啤的。

恒东不是喜欢喝啤的吗?再说现在的天气还是挺热的,还是喝啤的吧。

行,那就先搞个三箱吧,伊恒东一边回应一边给老板发消息说道。

咱们宿舍那两个人什么时候来?刘铎柒躺在床上看正在收拾行李的孔波涛问道。

不知道啊,估计快了吧,现在都两点钟了。

那行吧,你收拾吧,我睡会,困死了,说完刘铎柒便抱着被子闭上眼睛睡去。

咱们刚才出来的时候,我看对面宿舍好像有个桌子,一会我们回去我去问问看能不能借过来,我们晚上玩的时候来用,伊恒东冷不丁的向两人说道。

桌子?就是4宿舍的?好像是,那等会回去你去问问试试,走吧,恒东,你俩约会吧,我跟恒东去体育馆里面打羽毛球去。

…………

校园操场的上面一个个青少年都看着清澈干净,身上充满朝气,还没有染上世俗烟火气……

三年三年又四年嘞,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是咱们的最后学校时光了。

伊恒东站在体育馆门口看着下面操场的人海不仅感慨道。

发什么神经,走吧,带我打打羽毛球,教会我,我以后得带妹子玩呢,许嘉航白了一眼伊恒东说道。

整个4除了伊恒东,其余三个人没有一个有运动细胞,不过也没有完全的书呆子,也可以说都是一些能学能玩的人物。

伊恒东高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