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对面宿舍好像有大病(1 / 3)

迷失幻境 雪花飘 2257 字 2023-03-11

这缭乱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痴,是什么让你这样迷恋这样的放肆,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伊恒东吃完饭一手点燃一支香烟,一手拿着手机放着歌,自己也在忘情的唱着,不过是真难听。

瑶妹儿我真服了,我对面有个b在唱歌呢,听的也不知道那个年代的老歌,唱的还巨难听,刚收拾完床铺的刘铎柒给王瑶打电话说道。

王瑶听完笑了半天:啊哈哈哈哈,活该你,收拾完了吧,咱俩去吃饭吧,我扫个车去你楼下等你,咱们去你们七号楼下面的餐厅看看。

刘铎柒走出宿舍门听着对面门窗传来的“动情”歌声,嘴里犯着嘀咕:唱的什么玩意,难听死了,说完便快速跑向楼下,刚好看到骑车过来的王瑶。

哎,恒东啊,一来学校就是你这样歌声,你就不能让我耳朵清净会?你不是说今晚上要喝酒吗?你先安排吧,跟外面的老板说说,刚午休一会就被吵醒的许嘉航无意道。

好的好的,我都忘了,伊恒东关掉歌声给学校附近饭店的老板打电话:喂?叔叔,我是农大的恒东,下午六点送个饭呗,还是老地方……

兄弟们,你们谁到学校啦?咱宿舍买的桌子到了,谁到学校先去取一下,刘铎柒看宿舍群里面沈波涛发的消息回复道:我到了,我一会吃完饭去拿一下吧,瑶妹儿你知道快递在哪里取吗?

不知道啊,你都不知道,我咋知道,王瑶无语道。

哎,你今天不是加那个志愿者的微信了么,你问一下吧,我跟你说,人家可能对你有意思呢,就你走后,人家还想追你的。

滚吧,刘铎柒,我才没那个意思,我同意加微信就是让你看看,我,王瑶,刚来第一天就被要微信了。

那咋办呀……

刘铎柒你没长嘴啊,你没长嘴你也没长手啊,你在手机上面一搜不就好了吗?王瑶无语道。

…………

刘铎柒你们是不是有病啊,谁开学没事先买一个大桌子呀?王瑶看着这么大的一个快递箱无语道。

他们说买就买了呗,我也不知道,来吧,你带着我把我带到宿舍楼下面,让我先把这玩意放宿舍吧。

刘铎柒坐到后座上吃力的把快递拿起来放在腿上,走,出发咯。

你先回去吧,我把桌子放回去收拾一下,我得睡会,瞌睡了都,到宿舍楼下,刘铎柒跟王瑶说道。

行吧,那我先走了。

刘铎柒看着放在地上这个快递想道:确实不理解,怎么先买个桌子,宿舍里面人手一个桌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