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邂逅相遇(1 / 3)

迷失幻境 雪花飘 2107 字 2023-03-11

学长好,我是大一新生刘铎柒,你叫什么名字,我能认识一下,加一下微信吗?我听说大一要体测,我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咨询你么?刘铎柒眼前模糊的人影,正准备掏出手机……

刘铎柒、刘铎柒,到管城了,我们到了,醒醒,王瑶摇晃这刘铎柒的肩膀说道。

王瑶!你知道我做了什么梦吗?你真的是,我服了你了。铎柒,怎么跟瑶瑶说话的?刘父扭头看着刘铎说道。在刘父眼里,瑶瑶差不多就是刘家内定的儿媳妇了,两个孩子从小玩到大,刘父和王父也是非常铁的哥们,如果两个孩子能在一起,那就亲上加亲了。

好了爸,知道了,你回去吧,学校不让家长进的,我们自己进去就好了,刘铎柒显然是知道自己爸爸的心思的,因为刘母以前也旁击侧敲的打听过两个人的关系。

在学校旁边停车后,刘父下去把两个人的行李拿出来说,这么多东西,你们两个人得跑几趟呀?

王瑶看了看手机里面辅导员发的消息说道:没事的叔叔,学校安排的在校门口有帮助学生拉行李的车呢,我宿舍还好,在女生三号楼,离校门口较近,就是小柒的有点远,在学校老后面呢,不过有车嘛,您不用担心啦。

对的对的,爸你赶紧回去吧,刘铎柒不耐烦的催促道。

臭小子,如果不是因为瑶瑶跟你一起的,你以为我想送你啊,还催促老子来了。

哎呀叔叔,您别理他了,这个因为疫情学校是不让家长进去的,我们到校门口学校安排有人的,您可以先回去啦,王瑶赶紧挽着刘父的胳膊说道。

刘父看到车里的香烟说道:谁让你拿我的烟了?到学校以后少抽点烟,老师不管的吗?

,行行行,我就拿了几盒,老师不管的,我们进去了噢,您回去记得慢点,刘铎柒说完拿着行李箱和书包就往学校门口走,走了两步回头:瑶妹儿走啊,让我爸帮你把行李箱拿到学校门口吧,走吧。

嘿嘿,那就麻烦叔叔了,我们走吧。

同学你是几号楼的?刚到门口就看到一群穿着红外套的志愿者和学生会的成员在门口迎接新生。刘父看着气派的大门说道:不愧为百年名校,连大门都如此气派,怎么看着好像还是古建筑。刘铎柒撇了一下自己的老爸,也不想理他。

你好学长,我们一个七号楼一个三号楼的,走吧同学,咱先把行李都放在这个车上,进去学校后,再把行李放在要前往各个宿舍楼的车上,一个志愿者说道。

好了爸,你回去了,我们进去了,走了叔叔,拜拜啦,你回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