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缘分天定(1 / 2)

迷失幻境 雪花飘 1826 字 2023-03-11

刘铎柒兴奋的把视频保存下去发给王瑶,视频刚发过去,微信视频就来了,王瑶说:你……你怎么比我还想男人呢?不过确实好帅,身材颜值身高,不过就是没你高好像,再说了,人家看着就像个大直男,你还是死心了吧。哎呀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嘛,万一人家是,那我不就是来机会了,刘铎柒无语道。好了好了,睡觉了,后天就要去学校了,晚安吧。

爱已至此怎样的说法都能成为理由,我在这样的爱情里看到的……伊恒东!你丫有病吧,大早上六点半的闹钟,定个闹钟还是陈年老歌,我真服了你的,被吵醒的许嘉航冲着正在穿衣服的伊恒东喊道。你懂什么,我听的不是歌曲是情感,我在歌中听的是自己。走吧,起床跟我去跑步去吧,伊恒东穿好衣服后一边连蓝牙耳机一边跟两个人说道。许嘉航把被子往上一拉捂住头:不去,自己去吧,我还要睡觉。

七号楼其实离操场挺近的,操场在学校的最后方,而男生七号楼也是最后一栋楼,伊恒东小跑热身般的到达操场后,眯着眼睛环顾四周,没什么人啊。伊恒东打开手机在田径队里发了个消息:哥几个都到校没,起床来陪我跑步来吧,又@了两下所有人。伊恒东想:先跑两千米热下身吧……

哥们几个,你们都明天去还是后天去学校呀?咱们要不要在网上把宿舍里面需要的东西买一下?刘铎柒一大早刚睡醒就看到宿友沈波涛在新建的宿舍群里面十万个为什么一样好多问题。刘铎柒捏了捏眉心,打了个哈欠回复道:你看着买的吧,到时候给你A钱就好了,沈波涛说:咱们要不要买个桌子呀,在宿舍里面吃饭聚餐都是可以的,我听学长说,一直封校是出不去的。桌子?咱学校的四人间是上床下桌的呀,为什么还要买桌子。另一个宿友吴超问道?这你就不懂了吧,以后聚餐喝酒什么的,都有用处的。你们看吧,我随便,你们觉得用的到就买了吧。刘铎柒不知道的是,正是这个桌子成为他跟伊恒东的敲门砖。也是因为这个桌子,他开始了跟伊恒东第一次交往的说话。

呼呼……我去,好累呀,兄弟们啊,我废了伊恒东捂住脸在群里面说道。两千米和拉伸热身完后,伊恒东准备跑了三千米,用个三分三十的配速,谁知道差点跑不下去。

跑了几千米?多少配速?一位队友问道。

三千米,将近三分半的配速。

……滚

哎呀,我跟以前比真的差劲了好多嘞,三分半,算下来都十分半了,看来这学期又得加强锻炼了,在家都没锻炼过,每天醉生梦死的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