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深夜碰撞(1 / 2)

迷失幻境 雪花飘 1853 字 2023-03-10

终于把床铺收拾好了。“天都快黑了,文兵嘉航,你们晚上再过一会还要吃夜宵吗?伊恒东躺在床上翻着手机说道。”

你是猪吗?你刚才吃面又加蛋又加肠的,一碗面花了我二十多块钱,过了不到两个小时,你说吃夜宵?歇着吧恒东,我跟文兵反正是不饿,什么也不吃,还在收拾床底的嘉航一边埋怨道一边又跟文兵说:文兵你床底好多为什么纸呀,都发黄了……

贺文兵结巴的说道:有,有吗?我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嘉航你闻一下是不是石楠花味的,快快快,啊哈哈哈,伊恒东说完放声大笑。石楠花味是什么味?许嘉航不解得的打开百度搜索……伊恒东,你能不能不要太荒谬啊,我睡觉了,累了一天,你们聊吧,困死了,贺文兵闻言也说道:我也睡了,恒东你饿的话你自己去吃饭吧……

瑶妹儿,差不多好了吧,天黑了都!刘铎柒不耐烦的看着在挑选水乳套装的王瑶喊道。

小柒你慌啥,我裙子还没买呢?再说了,这么多水乳我不得好好选选,款式好多的。

刘铎柒:你直接用你上次用过的不好吗?王瑶:好了好了,选好了,就这款啦,走吧,再去买个裙子就好了。刘铎柒双手插兜靠着门边一站叹息道:我真的走不动了,我话都不想说了,再说都要秋天了,你买裙子干嘛啊?你别买了,到明年春天你生日的时候我送你一个好啦。

真的吗?那好吧,回去吧,帮我拿着东西,我去买点喝的,王瑶把东西塞到刘铎柒手里后,又去买了两杯奶茶。唉,好烦呀,腿好酸,刘铎柒嘟囔着打开手机,看到新生群里面的各种消息:

同学们都后天去还是大后天去呀。你们有没有从广陵出发的,结个伴。大家有没有想当班长的?大家都是怎么想的报这个专业,咱们这是和尚班啊……看什么呢?那么入神,一抬头王瑶拿着两杯奶茶站在刘铎柒面前,没什么,就是看我们班这个新生群,里面消息太多了。我们班一个女的都没有,王瑶笑道:这不正合你意吗?我看你能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虚,小点声!话不要那么直白好吧,刘铎柒瞪了一眼王瑶说道。走吧,我们回去吧。

躺在宿舍的床上,听着起伏的呼噜声,伊恒东怎么睡也睡不着。唉,叹息间,伊恒东打开手机又开始刷新了某社交软件,嘴里嘟囔道:都是以前认识的,没意思,好像谈个恋爱啊啊啊啊。

伊恒东打开他中午翻看的备忘录一年前的小记,耳朵听着释然的音乐:曾与你并肩,无目的的漫游,任光影慢慢退后,嬉笑总不够我们的那些镜头多年后再翻阅感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