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梦想出发(1 / 2)

迷失幻境 雪花飘 1678 字 2023-03-10

在殷都的殷都县,一个身高的准大一少年在理发店门口纠结了二十分钟要不要染个头发,纠结间微信视频响起,打开一开是好闺蜜王瑶。喂,瑶妹儿,怎么了?刘铎柒你在干嘛,昨天不是说好今天去买开学用品吗?怎么我去你家阿姨说你骑车出去了?哎呀,我快烦死了,我在造艺门口想要不要染个头发,我想染个奶茶色的,但是以前没试过,害怕搞毁了你知道吗?刘铎柒无奈的说道。你等着我,我去找你。刘铎柒烦心的点了一支烟翻着小某书的发型设计,一支烟燃尽后,终于下定了决心,就染。刚好王瑶也看到了他喊道:小柒,我在这。你在那干嘛?你过来呀,还得让我过去接你吗?刘铎柒无奈的叹息道。王瑶一路小跑穿过马路来到店门口说:准备染什么发色?其实我觉得你染个亚麻灰棕比奶茶色瑶好点,亚麻灰棕?刘铎柒搜了看了看,沉吟道:嗯……可以,跟奶茶色也大差不差的,那就这个了吧,咱们后天去学校你准备买什么东西?忘了跟你说了,我好多东西已经在网上买好了,估计到学校后就能去取了。刘铎柒!你是不是忘了我跟你说的咱俩一开去逛逛街去买的,你什么意思?哎呀,你等我染完发,我陪你逛街买嘛,我染完咱们吃吃饭然后去买就好啦。

伊恒东?我说请吃饭不是出去吃好吧,是在学校餐厅吃碗面得了,懂?许嘉航看着在伊恒东翻看这美团的周边美食有点担心的说道。贺文兵淡淡的说;恒东别看了,出不去了,只进不出的,在学校吃点得了。只进不出?开学这天也不能出啊,我还想着明天咱们宿舍人都到了,大一开学我们出去好好喝一顿呢,那行吧,走吧嘉航,在学校吃吧,算是便宜你了。

文兵我跟你说啊:这个学生会当了一个大一了,也没啥用我跟你说,完全就是浪费时间,就我说啊,你就退了吧。恒东你不能这样说,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人家这也是一种锻炼你知道吗?还有魏天琦的宿管部,无形中对我们宿舍帮了很多忙的了,那些卫生纸啊洗衣粉啊,还有晚上掩护你外出喝酒什么的,许嘉航头也不抬的说道。贺文兵也说:我看看吧,等到大一的来了以后,我混个眼熟,然后就行了,确实没啥意思。我问过天琦了,他说他这个宿管部也是等到大一来了以后混个眼熟然后以后好说话,然后就准备退了。

伊恒东三四口把面给消灭完后一抹嘴说;这学期我带着你们锻炼吧,上学期因为疫情我们还没有体测,这学期应该得体测了,我带着你们跑五千米啊哈哈哈。你给我闭嘴,累死了,还不如在宿舍里面刷某音看美女呢,哎恒东,你给兄弟们介绍介绍嘛,我听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