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回忆梦境(1 / 3)

迷失幻境 雪花飘 2054 字 2023-03-10

睡梦中……

恒东给我传球,给我传,快快,唉,传晚了,王泽浩摆摆手叹息道。

我这不是还不太会嘛,我虽然练体育的,但我是田径,篮球我都很少碰的,说话间伊恒东随手拿了瓶水扔给泽浩。王泽浩把水拧开一口气喝完抹了抹嘴说道:白长了的个子,以后我就教你打篮球吧!

篮球啊,伊恒东跟王泽浩就是因为篮球关系才慢慢好起来的,高二时候啊王泽浩带着伊恒东打球练球,伊恒东喜欢打英雄联盟,每次下午在操场训练完就跑完网吧玩两个小时,王泽浩就坐在他旁边看着他玩,两个人就这样度过了高二一年的时光……

伊恒东后来啊,发现关系变了质,高三的王泽浩的生日会上,伊恒东在晚上回去后写了一封告白信……

泽浩啊,十生日快乐。时间过得挺快的吧,一转眼高中都要过去了,我们都即将踏入新的校园生活以及新的生活圈,,将来你会遇到很多人,经历很多事,得到很多,也会失去很多,但无论如何,有两样东西,你绝不能丢弃。一个叫良心,一个叫理想。

这一年我跟你在一起过的挺舒坦的,我明白太多,成长太多,理解太多,学会太多,如何放下如何去爱。人生在于经历,不怕失败,不怕错爱,最遗憾的就是很遗憾。时间过的真快啊,一年时光就这样流逝了,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可以,第二个就是你的十岁,希望我可以陪你过十九岁二十岁二十一岁........

泽浩你很好,还有点善良,有点傻气,泽浩,你知道吗?我希望以后每次你生日i的时候我都能说“我爱你”我好想你。

怎么办,我发现真的好喜欢你,从什么时候?大概就是疫情封在家里你非在QQ上面晚上找我我聊天的时候,所以每晚上我都要觍着脸问家人要手机,还是你当初看我的眼神,充满笑意与清亮的眼神,或是每次你缠着我的样子。

泽浩你知道吗?班里好多人说我傲娇,我不知道什么意思,查了查发现我确实挺傲娇的(即傲慢又娇气,常用来形容平常说话带刺,态度强硬高傲,但在一定的条件下害臊地黏腻在身边的人),可能你就是那一定条件吧。我到如今遇到太多人,唯你不同,我曾坠入黑暗,你拉我将出,你给自信,如北斗闪耀我的人身,很幸运,最脆弱孤独的时候你陪着我。

十岁的少年身上总是闪耀着光的,优秀的少年,十岁快乐,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一直不想承认我竟然会像处对象一样的喜欢上一个男孩,可在这之前我从未遇见一个如此与我亲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