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分别归校(1 / 2)

迷失幻境 雪花飘 1310 字 2023-03-10

王泽浩!你要不要出来,我下午就要去学校了呀。伊恒东你能不能别催了,我这不就来了吗?说话间,一个拖着拖鞋的吊儿郎当的白瘦小伙打开了屋门,进来吧,恒东,先让我去洗漱一下,等会送你到车站。

哥哥啊,你快点吧,我还没吃饭呢,洗个头就行了,昨晚上说了少喝点,别喝那么多,你们就是不听我的话,伊恒东不耐烦的催促着。王泽浩也生气的说道:“啊呀,好了,我不是想着你今天要去学校嘛,咱兄弟们最后的相聚了,下次在一块可能就春节了,我看你这破学也别上了,跟我出去创业吧。”

我这才大二刚开学,满打满算还得三年呢,哎泽浩,你看你啥时候能去学校看看我?王泽浩一听,随机说道:你还跟我说这个?上次我从苏北做了十三个火车到管城,然后你跟我说不让请假?害我做了一天的火车白跑一圈!伊恒东躺在床上无奈的摆弄着王泽浩十岁生日的时候他送的手办乔丹说道:对不起嘛,我都忘了这破疫情,封校封校,请个假都不让请,我一个室友的奶奶去世了,学校都不让请假,别说我这个了,烦死了,上个大学跟高中一样,算了算了,放假再聚吧。你好了没呀,我赶不上车啦,伊恒东再次催促着。好了,走吧,拿着你的行李箱和书包,我去拿一下车钥匙。

系好安全带,王泽浩说话间给伊恒东一个马克杯,然后说道:这个里面有我的照片,去学校想我了可以喝热水的时候看看我啊哈哈哈。谁稀的看你呀,不过虽然这样说,伊恒东还是把杯子小心翼翼的放在书包里面。好好开车啊,我可是不放心你的车技的,毕竟你才拿到驾照没多久,伊恒东很不放心的目视前方说,不过现在车不是很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封……

恒东恒东,醒醒,我们到了,伊恒东揉着眼睛伸个懒腰打个哈欠说道:挺快的,你也知道,我一坐车就犯困。王泽浩翻了个白眼,不就是晕车么,有那么可怕了。你不知道啊,晕车难受死了都,所以我从小就养成了上车就睡觉的好习惯啊,伊恒东说话间撇了一眼手表,卧槽,我得赶紧走了,还是二十分钟就发车了,现在估计该检票了,泽浩你下来帮我拿一下行李箱,我整理一下发型和书包。你这破发型什么好整理的,你赶紧的吧,我还想回去睡觉呢,王泽浩把行李箱从后备箱拿下来递给伊恒东又说:到了记得给我说一下,兄弟我目送你进车站,伊恒东拿过行李箱后说道:谁是你兄弟,走了走了,你回去路上慢点。

伊恒东从口袋拿出一个口罩戴上后照了照手机屏幕看了看自己说道:唉,这个暑假又吃胖了,去学校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