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检测到宿主各项技能已经抵达本世界天花板级别,系统已经教无可教,就此解散。”

魔都,汤臣一品小区。

清晨,秦放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欣赏新生的太阳,脑海中的提示消息并不能撼动他丝毫的心境。

他很淡定!

三年前,秦放车祸重生到这个和前世地球有百分之.相似度的地球后,就觉醒了娱乐圈全能男神系统。

和大多数小说中重生文的套路一样,秦放开局就在某点孤儿院蓝星分院。

无父无母,彦祖书友们常说的双亲祭天,法力无边。

所以他顺利觉醒了系统,娱乐圈的全能男神系统,顾名思义就是要将他打造成娱乐圈人人追捧的男神。

演员、导演、歌手会的,他已经达到了最高级别。这个世界的天花板。

于是系统在教完他这些,发现教无可教以后,就地解散。

该学的都已经学会了,还要系统做什么?

所以系统解散,对他一丁点儿影响也没有。

当初系统绑定,奖励了他一套汤臣一品的房子,就是他现在住的这个。

还有一个亿的专项启动资金,专项的意思就是,这个钱只能用来创业。

并且限定的是影视方面的,历经三年,终于学成归来,夜以继日,废寝忘食。

检验成果的时候近在眼前,这半年以来,他也没有闲着,通过他的了解。

这个平行世界大概相当于地球年的水平,只不过有些热门的影视作品和歌曲都没有。

不过最令秦放兴奋的是,这个世界并没有前世那些大火的特摄剧。

譬如迪迦奥特曼、铠甲勇士、巴啦啦小魔仙等等,这些才是真正让秦放兴奋的宝藏。

如果把这些东西拍出来,肯定赚钱,有一亿的启动资金,秦放根本不慌。

秦放通过关系,迅速注册了一个公司。

“圆谷光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之所以起这样的名字,也是为了向前世那个公司致敬,随后花费了三天时间,开始寻找拍摄团队。

手里有钱的秦放,迅速召集了摄影团队、道具团队,花费了三天时间,用不菲的价格,定做了三个皮套。

分别都是第一集中出现的怪兽哥尔赞、美尔巴还有苏醒的迪迦奥特曼的皮套。

秦放觉得自己以前看的那些奥特曼的拍摄花絮,导演说的是一点儿没错。

特摄剧的皮套真的是太贵了,难怪经常会出现资金不足的情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