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珺君神庙处

“珺君,豺狼妖在你所辖区内杀人”

“真是好大的胆子,豺狼妖现在在何处?”珺君一脸严肃的看着向她禀报情况的神差。

神差看着在上方有些动怒的珺君,颤颤巍巍的说:“豺狼妖昨晚已身死魂消”

“哦!待我看看因果轮回镜”看来十四娘开始了,那个姑娘果然不是一般人,这豺狼妖本是十四娘的劫,这么轻易就破解,十四娘的劫难目前已经看不透了。

“你下去吧!”

“是”

——————季繁店面处

“姐姐,这次谢谢你”十四娘看着季繁,其实刚刚那么危险的情况,如果有姐姐没有努力挡住豺狼妖的攻击,有可能她冲过来自己会受到不小的伤害。

季繁伸出手摸摸十四娘的头,温柔的看着十四娘“十四娘你知道的,我会好好保护好你的。”我为你而来,不可能会让你受伤的。

“姐姐,你看我的功德袋有一点变化了,这次功德比往常施粥布药的功德要高上许多。”十四娘看着自己的功德袋,相信终有一日,自己会成功的。

“十四娘,你现在去好好休息,明天我们就要开始准备施粥布药的事情了。”季繁召出冰剑,施了一个法诀,只见剑身发出一丝淡淡的微蓝光芒。冰剑是由季繁在上界制造出来的,其威力不容小觑。在凡间只有施加封印才能隐藏住神剑的本体。而霜剑是冰剑分离出来的,只要把冰剑封印好,霜剑的威力也会随着冰剑的封印,威力大幅度的减弱。但是在凡间此剑的威力还是很强。

季繁把冰剑封印好后,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

第二天季繁和十四娘一起准备粥和馒头,打开店面后就开始今天的布施,看着拿到食物的人们,十四娘的福袋也在一点一点积累。

十四娘和季繁结束布施后,打算去采点药来熬药分给百姓,预防疾病。

季繁一边和十四娘采药,一边在想对于除掉了豺狼妖一事,记忆中的十四娘因为豺狼妖一劫受了太多委屈,哪怕是最后明白了什么是情什么是爱,可是最后辛家就只有她一人,哪怕是最后成仙了也会痛苦不堪。

这次保住了辛家,帮助十四娘渡过豺狼妖一劫,离十四娘成仙又近了一步。

“姐姐,这次我们采了不少药,回去以后我们就可以多熬点,百姓喝了药就可以增加不少抵抗力。”十四娘一脸开心的对着季繁说道。

“十四,这次我们把豺狼妖已经铲除,你的功德也差不多快要圆满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