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9.龙台山魔族刺杀案(1 / 3)

古蕾娅当然明白亚辛拉的意思,但兰特现在迫切地需要让东南来的贵族们惹出点事情,推动对沿海的交通封锁。

两个女人对视一眼就明白了对方的想法:“亚辛拉姑姑说的对,这些刺客简直太大胆了,必须严惩!”

“是的,这是对整个王国的挑衅们,我将建议议会限制所有来自东南王国的商会和人员。”

在几十位骑士的注视下,夜麒城公爵的夫人与飞龙侯爵的夫人握紧了手,原本还在议会中敌对的两家,现如今突然成了盟友。

告别了亚辛拉,古蕾娅坐上了绘有奔马图案的豪华马车,在杜根·蓝龙等人的簇拥下,向着奔马行宫驶去。

宽大的车厢里,除了古蕾娅,还有丽丽、法尼尔和白焰大妖精赫提雅·圣火,一上车古蕾娅就皱着眉头问道:

“真是太奇怪了,你们有没有查到什么蛛丝马迹?”

丽丽皱着眉头说道:“从现场的迹象来看,就是那群东南来的魔族做的,可是她们接收到的目标不应该是安特雷其·蓝龙吗?为什么去袭击杜马?”

赫提雅也说道:“而且在魔网内部,龙台山也不是那么好藏的,我刚才询问了丽埃尔·乔木,她很确定自从去年安装了新魔炉后,山上的魔网完全处于她的掌控之中,不可能有魔网行者能钻空子。”

“那刺客是凭空出现的?”古蕾娅皱着眉头,“还有,就算是凭空出现,为什么不直接出现在杜马一米以内,直接用刀刺中他的胸口?那群魔女最多也就是高级职业者,哪怕用尽全力也不一定能让杜马毙命,更何况在十几米外出现。”

“人家杜马也不是一点警惕性都没有,身边护卫和魔导师都不少的。”

女孩们你一言我一语,从这个侯爵被刺的案子里找出了诸多疑点。

其中最大的疑点,就是刺客的目标,为什么选择了杜马·飞龙,

其实整个事件本身,除了杜马这个受害者以外,都是由夜麒城主导的,目的就是找理由限制东南商队进入巨龙以西,尤其是进入兴都克尔盆地,探查海兽族与兽人的合作。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她们安排了丹迪丽安和魔女卢薇妮卡前往东南,雇佣当地的魔女们刺杀安特雷其·蓝龙,并且特别安排了让安特雷其负责龙牙城内的招生工作,给魔女们一个看起来能够实现的刺杀条件。

一旦那位名叫伊奥尼的心灵魔女成功出现在安特雷其身边,就会被半神精灵龙抓捕,随后兰特就能借此大做文章,限制东南的间谍进入巨龙以西。

然而现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