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8.庆功宴2(1 / 3)

“你们氏族的情况,虽然我和兰特多多少少也听说过,但很多具体的细节,比如你们对手的种族、数量,你们氏族周边地形地貌,你们和对手交战几次的结果,这些都需要如实地提供给兰特,这样他才能根据轻重缓急,根据对手的数量调配兵力。”

虽然斯图亚特公爵的讲话里夹带了严重的私货,但他的思路还是很清楚的,雅雯妮的皇家精灵裔骑士团,是皇室和奔马合股的战斗力量,其中负责输出的魔弓手,全部来自皇室的闲散精灵骑士,而负责抗线守护树、负责侦查的魔兽、负责支援的传奇,都由兰特和哈尔卡拉出资。

这样一支精灵系的高阶机动力量,四处出击的最根本的目是锻炼精灵们的战术素养,而非真正掺合进各个氏族的具体事务中,颇有些以战代训的味道,

因此必须保证每一次出击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就是既要让他们能发挥作用,又不能白送给过于强大的对手。

“亲王,兰特陛下,这点你们就放心吧,我们一般面对的敌人,不过就是2-3头高级魔兽,或者高阶地底吞噬者,咱们骑士团对他们来说,就是天兵下凡呀!”

精灵们的附和,让兰特隐隐感觉有哪里不对,就好像几个月前在布雷雅克,海兽族与人鱼族第一次决战前,他们也从未见识过人鱼族集中两位数以上的高阶进行突击。

“各位高阶,大家还是都写一份简报给我,我还要跟雅雯妮团长商量一下支援的兵力。”兰特终于发话了,“大家尽管放心,雅雯妮团长已经有了很丰富的林地作战经验,我相信10名以下的高阶,对于她来说已经不再是问题了!”

“太好了!”兰特话给一众中小氏族带来了极大的鼓舞,这些氏族在几千年前从金月、银月、橡木、月桂等等大氏族内分离出来,

与那些顶尖的氏族不同,这些中小氏族压根养不了中级以上的守护树,甚至连中级魔树都是奢求。

他们在茫茫树海艰难维持,稍好一些的能找到一颗高级魔树作为氏族的立身之本,情况差的则沦为了周边魔兽和异族的可持续性回魔包,

进入到逐桌敬酒的环节后,已经有几位高阶拿着自家的情况简报凑到了兰特跟前,希望他能尽快派兵来支援。

吃到一半的时候,6米多高的宴会厅大门突然吱吱呀呀地打开了一个小角度,雅雯妮从北部绿松湾赶了回来。

“你们开酒会居然不叫我!要不是我听姨妈说,我都不知道这个会……”

雅雯妮刚想抱怨一下,就被眼前密密麻麻的精灵们震惊到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