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5.哈克来到了千塔之厅(1 / 3)

1月31日,帝都时间上午8点,京畿之塔,千塔之厅。

虽然距离午餐自助的时间还有3个小时,然而现在的偌大的千塔之厅已经被孩子和家长占满了,除了一群年纪在12-14岁左右的无魔者孩子们,还有一群年纪不大,个子却不低的拥魔者聚集在一起。

从998年开始,兰特的奔马学院将进行春季和秋季两次招生,秋季招生定在7月,以招收12-14岁无魔者为主,春季定在1月末,招收18岁以下的普通拥魔者或学徒。

根据兰特的规划,春季招生的学生,以教授各类魔法技能为主,在达到中级,或23岁毕业后,主要返回招生地区的新工坊内工作,只有最优秀的学生才留在夜麒城内。

生源以大贵族的家臣子弟和纯净之塔培养的年轻拥魔者1:1招生,每年共招1000人。

而秋季招生的孩子们,更多培养为夜麒城、白狼城、艾奥瓦等大城市的居民,生源来自龙牙城、帝都、基里斯拉夫首都尼古拉格勒、南方王国首都、东南王国首都等5座大城市的贵族旁枝子弟,与纯净之塔的无魔者学生1:1招生,每年共招生2000人。

也就是说,每年将有500名拥魔者学生和1000名无魔者学生,从纯净之塔的各类魔法学校里向夜麒城输送,他们不仅能享受到各大贵族提供的免费魔药,未来还能留在夜麒城或者帝都的魔法工坊内工作。

这说明兰特不仅认可了帝都平民学生的魔法素养,还认同了纯净之塔限制贵族的理念。

虽然兰特的决定让纯净之塔的传奇们感到大为振奋,却也不免让帝都的贵族们感觉有些吃亏。

然而就在帝都学派准备劝说兰特的时候,又突然接到了通知,因为帝都老城区的新工坊,夜麒城将在1月招收500名帝都学派的拥魔者学生,同时再额外招收200名无魔者学生。

如此的福利让千塔之厅的贵族们兴奋不已,而更让他们没想到的,还是31一早,前来负责招生的夜麒城代表。

在所有人望眼欲穿之中,哈克·奔马带着十几名来自奔马学院的骑士学生,端着3台测试仪器到了大厅正中的长桌前。

“各位爵士,各位导师,我是来自夜麒城的哈克·奔马!”老哈克一介绍自己,立刻引来了满场的叫好。

“您就是兰特陛下的父亲?哈克侯爵!”克里兰大魔导师脱口而出。

“我说今天的领队怎么会这么气宇轩昂,原来是您来了!”另一位魔导师也说道。

“是呀,哈克侯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