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4.刺杀与阴谋(1 / 3)

深夜,蓝龙学院图书馆钟楼,高级骑士安特雷其·蓝龙,正在一间临时的客房内休息,这是古蕾娅给他的建议,整个学院唯有图书馆的法阵最强大,足以抵挡高阶以上的威慑。

在他的房间门口,也有一枚风铃,虽然现在房间内门窗紧闭,然而风铃最下部分的一缕毛发,还是无端的飘起来,在即将带动风铃主体发出动静之前,却又落了回去。

在无数人意识组成的水潭之下,一枚黑色的光点快速地离开了图书馆周围。

等到属于潜意识的世界彻底没了动静之后,水面之下的光影突然发生了变幻,一头数十米长的透明身体忽然从水下升起。

“呵呵,这就跑了?那我怎么跟古蕾娅侄女说呀?”那怪物的颜色不断变化,终于露出了真身:身体如同一头几十米长的变色龙,头上长着5根犄角,背上的两双蝶翼流光溢彩,不断散发出强者的气息。

“也罢,跑就跑了罢,估计再也不会回来了。”

巨龙的嘴里突然伸出了一根末端分叉的舌头,两根舌叉在空中轻轻画出一副法阵,魔法随着它舌头的挥动,在魔网之中流动。

在距离精灵龙几公里外的,也就是蓝龙城外的一座院落里,心灵魔女伊奥尼突然满身是汗地起了身:“幸亏呀,幸亏!”

好几位女孩围在她的床边,看她惊起赶紧询问道:“伊奥尼,你没事吧?到底怎么了?”

“那个骑士身边,居然有半神级别的强者保护!”此刻的心灵魔女一阵后怕,“要不是我发现了风铃不对劲,恐怕现在已经成了一具空壳了!”

一位年纪稍大的魔女半跪在伊奥尼的身边,满是担心地问道:“半神?也就是说,那个霍恩·崔斯特说中了,来自龙牙城的魔女雇我们刺杀安特雷其,完全是一场阴谋?”

“是的,莫妮卡”伊奥尼虚弱地点点头,“我们必须放弃这个计划了,不管那位所谓的同族许诺了什么,现在都不是动手的机会。”

“不止如此,我们得立刻离开这里,”名叫莫妮卡的魔女说道,“最好天亮就回索兰德尔城去!”

“你先带着其他人回去!”伊奥尼说道,“我还是要去见一次那位霍恩·崔斯特,只要能跟本地的魔族获得联系,我们就没白来。”

“你一定要注意安全,”莫妮卡担忧地说道,“夜麒城的同族没安好心,不代表蓝龙家族的同族就是善意的。这么些年咱们可是被这些所谓相同血脉的同胞坑惨了。”

“你说的都对,但我们不去争取同族支持的话,岂不是永远要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