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3.埃马纽尔的梦(1 / 3)

城外区的佣兵站主楼,属于佣兵头子的房间内,门口的一串风铃发出了清脆的响声,然而中级骑士埃马纽尔·乔正趴在自己的书桌上睡的正酣。

在埃马纽尔的梦里,他现在正拥着自己的娇妻,身处位于龙台山上的别墅。

佣兵头子自己也不明白,什么时候拥有了一间如此奢华的别墅:环形楼梯中央延伸三层有余的水晶灯组,蛛丝绒面墙纸、墙脚处用于装饰的魔纹盔甲,还有泛着魔法幽光的符文地板。

如果不是墙面上那面一人高的画像,他甚至以为自己来到了奔马家族的行宫。

“亲爱的,多亏了你,我们才能有今天!”那娇妻看起来刚刚17、18岁的模样,两个大眼睛仅仅看向中级骑士,就让他感觉醉醺醺的。

感受到了娇气热切的眼神,埃马纽尔乐呵呵地说道:“亲爱的,这都是兰特陛下赐给我的!”

娇气使劲地搂着埃马纽尔的手臂,娇滴滴地说道:“当然了,要不是亲爱的能帮助陛下剿灭那些盘踞在龙牙城内的魔族,也无法获得这么大的功劳。”

“呃?你说魔族?”埃马纽尔一下子回忆起了一块银色的面具,脑子也立刻清醒了不少。

“叮玲玲~”风铃的声音从遥远的地方飘来,让他更清醒了几分。

几段回忆不断充斥着佣兵头子的大脑,他坦白道:“亲爱的,我没有参与剿灭魔族,整个龙牙城的魔族都是飞龙家族的,没有国柱的许可,没有人能动他们的。”

“飞龙家族?”娇妻的脸上露出了思考的神情。

“亲爱的……你叫什么来的,”埃马纽尔看着搂住自己的女性,升起了一股陌生感,“你是什么时候嫁给我的?”

“我吗?”女人还没有说完,风铃声与楼外面孩子的叫嚷声一同响起。

“妈妈,妈妈快出来看,这里好多蝴蝶呀!”听起来,两个人的小孩子正在外面玩耍。

“好!”女人对着大门喊了一声,松开了埃马纽尔,一边向大门走一边还说道,“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一个人去院子里玩!”

随着女人一步一步的走向屋外,埃马纽尔感觉眼前华丽气派的领主房间正在一点点褪色,吊灯、墙纸、家具逐渐暗淡和模糊,地板上那些幽光,也瞬间熄灭了。

“啊……不要,不要!”埃马纽尔心疼地说道,“我的家、我的房间,不可以!”

另一边,当女人打开了所谓的别墅大门时,门外的景象既没有花园街道,有没有她那所谓的儿子,只有一个不知身份的中年男性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