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2.回到蓝龙学院(1 / 3)

1月30日,蓝龙城,蓝龙学院,虽然校园的草地、花坛里仍然覆盖着厚厚的积雪,然而各条路面已经被返回上学的学生们清扫干净了。

上午10点,十几名骑士拥着4辆马车到了校门口,满头金发的高大青年从第一辆马车上缓缓下车。

已经半年没有回学校的安特雷其·蓝龙,踌躇满志地望向学校里图书馆的钟楼,全然不在意老师和学生们看向自己的敬畏眼神。

虽然这所学校是蓝龙家族开办的,但当年上学的时候,他也只是个不起眼的角色。

相比于学院里最出色的、能去往家族骑士团做队长的表兄弟们,他只能从家族的商队做起,为了能获得更多的机会,他选择了商团中风险最高的对蛮族贸易。

安特雷其不自觉地把下巴向上扬了45度,从离开这里到如今返回,无数过眼烟云在脑海中浮现:

那是他暗恋的兰鸳家小姐嫁入红龙家族之前,临别时对他回眸一瞥,她的微笑是那么迷人,哪怕是一个月前再见到的时候,仍然能让他神魂颠倒。

“苏……”安特雷其克制住了年初她的名字,虽然他永远失去了她,但他也算竭尽所能帮助她度过了难关。

还有随着他成功拿下了铁矿合同之后,家族中对他的期许、重托与怀疑,甚至在魔网女王现世之后,转变为打压和排挤。

若非他孤注一掷地代理了夜麒城的全部酒类销售权,然后将全部配额都送到了帝国盐铁司,同时把住夜麒城和盐铁司两座大靠山,现在的一切都跟他无缘了。

今天,他安特雷其已经是夜麒城的商会主席,帕德米拉王宫宫廷子爵,他所控制的商贸中心掌握了龙牙城内大部分工坊命脉,即便是飞龙巢和龙牙城魔法公会,也要对他笑脸相迎。

“没想到,我也一天能以这样的姿态回来!”扬着高傲的头,安特雷其找到了衣锦还乡的感觉。

乌莫尼从后面的马车下来,看着骑士拗了个奇怪的姿势,以为他落枕了,赶紧问道:“安特雷其骑士?我们是否要进去?”

蓝龙骑士的身后,乌莫尼、恩珀斯·奔马以及来自帝都的诺斯克·克里兰等几名初级和学徒级职业者聚在他的身后,等待这位骑士的命令。

“各位!”安特雷其的突然说话,让一群孩子下意识地立正站好,等待他的训话。

“各位法师和骑士们,你们都是兰特陛下看好的青年,”高级骑士看着一群晚辈,也是心血来潮的即兴演讲,“昨天,陛下告诉我们,你们经过了他的考察,是最能向他人学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