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0.机械学院(1 / 3)

帝都魔法学校的机械学院,座落在生命学院以北10公里的另一座山谷内,与生命学院的那一整片森林不同,这座南北5公里长、东西数百米宽的山谷内如同一个巨大的车间。

空中均匀漂浮着十几块悬浮平台,这些平台共同展开了一整个法阵,成为车间的屋顶,不仅遮风挡雨,还能彻底约束整个山谷内的魔法流动,

几十道贯通东西的长廊连接两岸的山脉,成为了屋顶的横梁。

东西两侧的高山平均200米海拔,东部的山体内是一座座车间和熔炉,西部的山体内则是宿舍、教学楼等等学校建筑。

地面从南到北分别是料堆、部件仓库、组装厂房和成品存放区域,最北部的1公里则是专属一个庞然大物——学院正在试图修复的浮空艇。

东侧山脉的最高峰,同时也是学校唯一一座高于屋顶的建筑——机械学院院长楼,在这座楼第40层的长廊内可以将整个学院山谷一览无余。

1月30日,兰特第一次被请到了这座长廊内,为了能换得半神矮人斯勒姆·帝都的接待,他可是为学院的南北山体内各安装了一台新魔炉。

半神矮人的身高不亚于任何一位人族传奇,祂肤色黝黑看起来像是一头黑熊,身上穿了一身金属工装,左右袖套上排布着几十个法阵,巨大的手套上镶嵌着各类宝石。

祂行动起来并不需要走路,而是半靠在一台浮空的金属机械上,这机械既像半神机械地精奥瑟·普拉格的那台大蜘蛛,又像一台轮椅,可以托着半神四处移动。

“这座学院当年也有帕德米拉女王的功劳,是她改造了两侧的山脊,机械学院才能有如今的规模。”

斯勒姆望着北方的空浮艇车间说道:“兰特陛下,我听小克莱恩说,你有兴趣修复那台空浮艇?”

兰特点头说道:“是的,阁下,我的领地很需要一种空中运输的交通工具。”

“只有需求不代表能成功,你领地的需求在帝国层面更为迫切,数十位传奇在过去一千年里也陆续挖掘了20多个遗迹,空浮艇的设计图、零部件,甚至最重要的小型魔炉也并不缺少。”半神矮人把视线转到了兰特身上,“你知道为什么条件如此充分下,那台空浮艇还是飞不起来吗?”

看兰特摇摇头,矮人才说道:“地精们先研究出了可以横跨星空的星空之门,随后才批量地制造出了浮空艇,这绝不是偶然的。”

“星空之门……”兰特有了猜测,“某些东西不属于这个世界?”

半神点了点头,指向山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