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9.融入世界的关娜(1 / 3)

一座百余米直径的球形空间内,关娜被一头金属颜色的巨龙托在爪子上,空间的内壁上镶嵌着无数晶体,看起来跟高阶半人马祭司涅拉切利送给她的那枚晶体几乎一样。

在古神的神国之内输出知识非常容易,脑海里的所思所想都会投射在四周,一开始她尝试用语言来描,然而几分钟之后,她就直接回忆曾经看过、听过、实践过的知识和经历即可。

彻彻底底倾倒完了自己的全部,关娜反而感觉一身轻松,好像自己又重新学习了一遍。

“你刚才说,那个叫兰特·奔马的人类领主,跟你来自同一个地方?”

“是的,陛下,”关娜点点头,虽然她已经忘记了兰特神国的部分,但关于魔炉、海族、领地的事情她都知道。

“我觉得,兰特更像是一个去过我家乡的阿利维亚人,他不仅接受了这个世界的美好和残酷,还在试图以他的想法改变这里。”

“看来他比你更好的适应了这个世界?”乌金点点头,突然祂想到了什么,“那伱们之间不会讨论一些问题吗?”

“他?”关娜想了想说道,“我们讨论的都是细枝末节的事情,比如红烧肉应不应该带骨头,腐乳应该是白色的还是红色的,粽子应该是咸的还是甜的之类。”

“呃……”乌金发现他一下子对兰特没了任何兴趣。

看巨龙沉默了,精灵赶紧说道:“陛下,我已经交代了我所知道的一切了,能否让我离开?”

“你就真的不想知道魔法如何在细胞之间移动和运作了吗?”乌金眼睛的大小就赶上好几个精灵骑士的身高了,然而他的语气依旧非常和蔼,“你拥有的知识的完整性,远远超过那些地精能给你的碎片,如果不继续探索下去,你不会觉得可惜吗?”

“陛下,我只是个初阶骑士,我甚至连魔力都感觉不到。”关娜的话原本只是阐述事实,然而在正神听来,这就是在请求某种赐福了。

“哈哈哈,你的级别太低了,我直接释放祝福的话,你会承受不下的,”巨龙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关娜听出了笑意,“带着我给你的信物,去找那个呆木头恩斯特就行,你这样的好苗子就该培养为传奇法师,他给你杆破弓算是怎么回事?”

随着龙神话音落下,精灵的四周再次陷入黑暗,神殿、巨龙、天使仍然记忆犹新,却又好像是异常梦幻。

“关娜?我的女儿?你没事吧?”

熟悉的声音回荡在黑暗之中,关娜这一世母亲的面孔随之浮现,

此刻的薇薇安没有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