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8.启迪之地(1 / 3)

精灵花园内,蒂尔尼开启了他的“渔夫”生活,他还有十几条人鱼需要挨个放血、引导出身体内的虫卵。

被封印了与海神相关记忆,只记得蒂尔尼杀死了几十头螳螂虾的雅雯妮走了过来,颇为兴奋地说道:“别说,那群宅宅还真是挺能打的,那么一个巨大的海浪,居然一次攒射就击碎了。”

“50个高阶打1个,这要是再不赢,他们就别号称自己是皇室后裔了。”兰特笑着说道,“我让他们过去,也是为了让他们多积攒一些战争经验,也替哈尔卡拉公主分担一下,别什么事情都找到她这里来。”

雅雯妮作为长期在帝都服役的骑士团高阶,一下子想明白了这群宅宅的用法:“现在北边和南边的氏族都有频繁的战争,如果能让他们跟着3-5颗守护树一起行动的话,在森林里的作用就远高于一支骑士团了!”

听到雅雯妮说起了长期作战,兰特赶紧提醒道:“不过你们还得想好激励措施,他们现在可是衣食无忧的,打一次两次的免费仗还可以,以后需求多了,调动更频繁了,如何让他们一直保持干劲才是你要面对的难题。”

“这个不用你操心,”雅雯妮说道,“他们都是皇室后裔,皇室内部会给他们专门奖励的。”

“你的那群叔叔大爷好像对物质奖励的兴趣不大,倒是对于签名之类的很有兴趣。”古蕾娅缓缓地跟了上来,“不过一旦参与了一两次战争,恐怕他们对通常的精神奖励也失去兴趣了。”

雅雯妮只是点了点头,没有回应古蕾娅或者兰特。

“其实今天你没必要专门从罗塞堡赶回来,”兰特对古蕾娅说道,“克莱恩阁下本来就对于我和红龙岩过于亲密有些抵触。”

龙女这时才想起了她到来的目的:“我是在他们之前就到了的,那个关娜一直到现在还没睡醒呢,她好像被某个更高的存在关注了,你最好关注她一下。”

……

两扇金属色的大门左右滑开,关娜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办公楼内,仅仅是面前大厅的空间,就有好几层楼的高度。

“我醒了?”这是关娜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终于从那个四处是牲口的世界回来了。”

大厅正中间,圆形的导览台内,站着几位面目清秀的女性,其中面向她的那位穿着深灰色的长袖制服,制服里面露着浅色的V领毛衣、白色衬衣和宝石蓝色的领带,虽然她身后还有一双白色的羽翼,但看起来毫无违和感。

“你好……”关娜有些发蒙地走到了台前,她指着一个女孩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