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7.渔夫蒂尔尼(1 / 3)

当兰特一行人走到精灵花园地下一层的时候,哈尔卡拉正在神采飞扬的向克莱恩和娜塔莎介绍着他们家的魔纹养殖缸。

“这可是兰特专门制作的,就是为了能保持海水的盐度和温度,保证其中水母的活性,”哈尔卡拉看克莱恩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专门说了一句,“放心好了,我这个花园的地下室可是专门改造过魔纹的,海神绝对无法窥探到这里发生的事情。”

把法阵一同炫耀之后,哈尔卡拉终于见到了走过来的兰特、小红雀和本·考尔,高兴地说道:“你们错过了最精彩的部分,现在蒂尔尼给鱼放血越来越熟练了,不愧是噶了整个波涛神殿的人!”

“什么!”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娜塔莎,她直接拍了拍蒂尔尼的双肩,“我说蒂尔尼呀,你现在才刚刚到达高阶,可不能这么挑战海神的权威呀!”

说罢她就看向了克莱恩,“你们纯净之塔,还有没有足够的资源呀?要不然给他培养成传奇吧!”

“传奇……只怕不够吧?”克莱恩默默地盘算着,海神和蒂尔尼之间,恐怕只有一个能留下。

“娜塔莎阁下!”兰特笑着说道,“蒂尔尼现在还小呢,规划传奇之路有点远了,再说我不就在这吗,我还能委屈了他?”

“呵呵,就海神那个脾气,只怕在场的有一个算一个,谁也别想跑!”娜塔莎笑着说道,“不过兰特伱也真是厉害,居然能直接破解了正神秘密。”娜塔莎看了眼克莱恩,“这么个人才,你不……”

娜塔莎还想开开玩笑,没想到她的丈夫现在紧紧地盯着兰特。

现在克莱恩的心里充满了无尽的困惑,本·考尔和古蕾娅几乎是一前一后来到兰特身边的,也就是说红龙岩和纯净之塔是同时对兰特施加影响的。

然而现在的结果是,兰特和红龙岩一起揭开了海神一系的各种奥秘,敞开了自家的产能,为海兽族提供武器和魔纹柜,并且对帝国实施了消息封锁。

克莱恩最为想不通的是,明明纯净之塔已经竭尽所能的帮助了兰特,然而兰特还是更倾向与红龙岩上的龙族合作,兰特到底是因为什么,才选择了对他们隐瞒的?

“克莱恩阁下?”兰特看着传奇法师,知道这位神皇的大弟子一定在想一些很严肃的问题,赶紧解释道,

“其实在红龙岩,我也只跟修铭阁下一位说过,我们觉得此事过于重大,在我更进一步之前都不宜公开。”

“那她们怎么都知道了?”本·考尔指了指小红雀等人。

‘该不会娜塔莎阁下从不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