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6.掩盖不住的秘密(1 / 3)

夜麒城工厂3楼,本·考尔跟兰特提起了法尼尔差点被昂藏·卓琴算计的经过。

“你是说神后?”兰特有些惊讶的问道。

“是的,当时昂藏的目标本来是法尼尔,但因为他认出了神后给了法尼尔一枚橡木石的串珠,而临时改变了目标,去找亚伯特的麻烦。”

“等一下,神后给了法尼尔一枚宝石?”相比昂藏的行为,兰特更奇怪的是神后,“是不是有点太宠她了。”

“没事,神后为她领养的每一只马匹、猫、狗、鸟类都发了一枚橡木石珠子,就是为了这些动物走丢之后,宫廷侍从们能够轻易找到。”

“啊……”兰特有些不知道如何吐槽,“她也就是这么个定位了。”

“昂藏原来的打算,应该是先找理由带走法尼尔,然后坐实了你私通兽人的罪名,让你暂时做不了奔马国王,只能停留在夜麒城公爵的位置上,”本·考尔耸耸肩,“但是法尼尔脖子上那串珠子,代表了皇室好几位传奇都跟她有私交,”

“财政厅都没干成的事情,他凭什么认为自己能干成?”兰特感觉昂藏·卓琴这位传奇有些好笑。“而且他为什么总是针对我?”

“有很多原因,最重要的是,他觉得你在阻挠帝国的统一,在他眼里,整个帝国应该没有加盟者,只有帝国直属的城市,帝国的每一道命令都应该在全境毫无折扣的执行。”

“说的好,祝他成功。”兰特没有多做评价,他家乡一个无魔、无神的世界都没做到世界大同呢,也不知道眼前这个多神世界如何才能达到。

“纯净之塔内,有一批支持他的人,帝国的各个加盟地区、附属王国中,也有抵制他的力量,但更多的人只是处于中立,”“人族帝国在整个宇宙之中,不过是沧海一粟,对于很多传奇来说,现在的帝国不过只是他们的一段经历而已。”

“额……所以昂藏的行为,可以认为是某种乐趣?”

“随你怎么看,”本·考尔犹豫了一会,悄悄问道,“你不会怪亚伯特吧?他当年也是没办法。”

“我哪能怪他呀,他的心里对于奔马家族和纯净之塔有着相同的情感,”兰特叹了口气,“当年如果不是他用殿前司的津贴贴补家里,我就不可能在上一次蛮族入侵的时候躲到鬃狼城去,如果他和罗尔没有在去年9月推选我成为代理男爵,并且一路上都全然听我的,我也不会有今天。”

“你能明白就好。”克莱恩欣慰地说道。

“唯一的就是,干殿前司的工作太影响发量了,我们全家就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