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5.克莱恩的发现(1 / 3)

绿松湾北部的瀑布山洞里,在蒂尔尼看不到的角落,传奇法师施展了时间回溯魔法,看到了半个小时前温蒂和一条人鱼少女的影像,

看起来蒂尔尼他们只是在交谈和聊天,既看不出施展了任何魔法,也看不出他们投掷了任何武器。

“海神的诅咒!”

在枪鳌虾的虾腹前,克莱恩仔细地审视着这些残骸,一下子想到了这个让帝国所忌惮的概念。

然而数百年以来,这个可怕的诅咒只在人鱼种群之中出现过,蒂尔尼、温蒂和那位人鱼姑娘居然能在高级枪鳌虾身上释放诅咒,除非这三个孩子之中有一位是海神的直接化身的话,那就说明他们偷偷地截取了海神的权柄。

“他们一定找到了守秘导师的圣殿,”传奇法师暗暗地思考着,“可是即便兰特能进入那座圣殿,难道温蒂、蒂尔尼也能进入那座圣殿吗?

还有那条人鱼,如果人鱼获取了属于海神的秘密,难道她不会遭受诅咒吗?”

在传奇法师没注意的时候,几名高级精灵骑士把一条人鱼拖过了传送门,其中一位大声喊道:

“蒂尔尼骑士?您是不是说要把这些鱼交给您?”

“是的!”蒂尔尼一看被抬进来的高阶法师,左肩和右手已经缺失,大声叫到,“怎么回事?怎么伤成这个样子了?”

“这也没办法,”雅雯妮解释道,“如果不采用攒射的话,那个巨浪能把我们都掀翻了!”

虽然高级枪鳌虾没能打出自己最强大的武器,搅碎洞穴里的魔法元素,但在它西南几十公里外,50名高阶精灵面对贝波恩召唤出来的大浪,成功用攒射冲击并搅碎了水系魔法元素。

几十米高的浪潮在转瞬间化作一阵大雨落到了河岸上,而浪潮内的少部分人鱼被直接射杀,还有更多如同贝波恩这样受了重伤。

“这个高阶的情况是最差的,”一名精灵说道,“其他人鱼在用过了魔药之后,都恢复不少,唯有他,情况越来越差!”

蒂尔尼跪在贝波恩身边,大致检查一番,又摸着他的肚子感受了其中水母的发育,直接说道:“不行,必须送到夜麒城治疗,否则他死定了!”

“治疗?”克莱恩念叨着,在他看来眼前的人鱼没有任何医治的必要性。

蒂尔尼这时候突然看到了克莱恩,询问道:“阁下,您能否让我立刻回夜麒城地下遗迹去?他只怕坚持不了几分钟了!”

“当然,”克莱恩点点头,“就冲这些螳螂虾,你想现在去帝都也没问题。”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