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4.海神的诅咒(1 / 3)

穆尔河的支流,高级枪鳌虾还在带着3只中级同族以及30多条初级螳螂虾不断向上游游动,随着河道正在逐渐变浅,它们已经从游动变成了涉水爬行。

终于,它前方的山坡上出现了一道百余米高的瀑布,它能感觉到神明就在瀑布之下的水潭里召唤着它。

枪鳌虾没有任何犹豫,带着身后的虾蟹们就冲向了水潭,此刻它们脚下只能称得上一条小溪,水流只能浸润它们的后足。

对于这些海洋内的魔兽来说,擅自离开水面必定是危险的,然而高级枪鳌虾的所有眼睛紧紧盯着前方。

就在一个多小时前经过那道河口的时候,它感受到了海神的召唤——仿佛无数的小虾正在身体中来回窜动,它尝试着挤进了狭窄的支流之中,体内的躁动更为激烈。

感受着身体中涌现而出的庞大力量,它知道那是海神正在召唤着它,因此它没有任何犹豫地冲向了支流上游,哪怕水位越来越低,行进越来越艰难,却依然头也不回地向上游爬去。

枪鳌虾兴冲冲地爬进了水潭里,身体内的声音与脉动仿佛一套交响乐曲,让它感觉回到了海神的身边,然而无论是十余米深的水底,还是水面上,它没有看到任何一座海神的雕塑,也没见到任何一位半神。

水潭位于一座半山洞内,瀑布轰隆隆地落在潭水外侧边缘,30多只大大小小的虾姑涌进30米直径的水潭,仿佛一大盘子海鲜进入了大煮锅内,只需要盖盖子烧水,就能等着上桌了。

“轰隆隆”伴随着地面强烈晃动与响声,一道弧型土墙突然沿着水潭的外围升起,随即断绝了水潭与外面河道的连系。

“噗通通”

几百个棕红色的玻璃瓶子被突然抛入了水潭,随即引起了连锁反应:每一头虾都感受到了身体内有无数的小虾在游走、跳跃甚至要破壳而出。

高级枪鳌虾激烈地挥动起一大一小两鳌,所有的后肢都在无规律的拍打。

“轰~轰”

3只中级枪鳌虾也开始癫狂起来,它们的大枪鳌不断击打,在水中造出了一个个空腔,周围的初级螳螂虾一旦靠近,外壳就会被击碎。

高级枪鳌虾3米长的大枪鳌已经挥到了空中,转了两圈却一直未能击打,一旦这把“枪”开火,毫无疑问将水潭四周的魔法元素彻底搅碎。

然而它的最后一搏始终没能激发,它的腹部很快裂开了几个口子,一枚枚透明的水母从虾肉之中钻出来。

“轰~”终于有一只中级枪鳌虾在高级虾的侧腹部打了一“枪”,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