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3.绿松湾(1 / 3)

白山半岛向南不到100公里的绿松湾,虽然这里距离白山岛更近,然而受到北部东西向格林山脉的庇护,这里的温度相较白山半岛高了不少,并且海湾内外始终保持了不冻港的状态。

绿松湾因为绵延30公里的沿岸松林而得名,绿松湾及以北的整个森林,都属于帝国的北方精灵邻居——银松氏族,也就是娜塔莎女王所在的氏族。

而绿松湾向西南200公里,就是帝国的最北地直属领,其首府黄昏城由北地伯爵,帝国北方战争侯爵,帝国公爵蒙斯顿·道格拉斯担任。

因为地处精灵与人族的交界处,温度适宜,且有一条几百米宽的穆尔河出海口,因而绿松湾尤其容易遭受人鱼一族的光顾,尤其是在白山半岛已经彻底丢失,之前围困半岛的人鱼和海怪完全转移至绿松湾外海之后。

22日的夜晚,穆尔河口上游5公里,水岸两边的松林几乎已经抚平了海风携带的寒冷,站在树冠之间的小骑士蒂尔尼和精灵雅雯妮·金月,甚至都不需要穿着专门的御寒衣物了。

两人看着二十多名人鱼中阶,在一位高阶的带领下向东游去,人鱼的身后不到500米,一个庞然大物逐渐显露出水面,五彩斑斓的头部之前,能看出一枚巨大的鳌钳。

“高级枪鳌虾”雅雯尼念叨了一句,“不太妙呀,这东西后面肯定有一头半神海怪。”

“嗯?”蒂尔尼有些没反应过来。

雅雯妮阴沉着脸:“这种家伙是海神专门赐福过的螳螂虾,它们的左钳特别的巨大,并且敲击一次,能产生非常强烈的效果,寻常的章鱼、螃蟹、人鱼、海兽,都经不住它的一次敲击。”

蒂尔尼有些惊讶:“这么夸张?”

“是的,如果在深海内,一次敲击可以影响到周围上百米的距离,如果是在陆地上,还能引发魔法元素的混乱。”

听到这里,蒂尔尼感叹道:“好家伙,这简直是个战争机械呀。”

“是的,一头高级枪鳌虾不会轻易离开深海,它们出现在内陆周边,要不然就是来攻坚的,要不然就是引诱我们的传奇出手,总之没好事。”

“这样的强者,他们为什么不用于进攻布雷雅克呀!”蒂尔尼喃喃地说道。

“高级魔兽多么费魔植你心里没数吗?”雅雯妮摇摇头,“通常情况下,任何达到高阶的生命都需要海量的资源,你纯粹就是守着魔炉没感觉罢了。”

“原本冷水才是龙虾、螳螂虾最适合的水域,然而冷水区难以生长魔藻,所以中级、高级的深海魔兽,都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