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2.魔女、人鱼与阴谋(1 / 3)

十分钟之后,男人的呼吸恢复了平稳,他平躺在了房间里的大床上,看着正在出水的人鱼女子。

“我的莱芙尼,我愿意为了你做任何事情。”托尼虚弱地张开了双手,伸向人鱼,眼睛里充满了爱意,“请你相信我对于陛下的忠诚,对你的情谊!”

“亲爱的,当然了!”名为莱芙尼的人鱼女战士借助着尾鳍的滑动扭上了岸,虽然她的体型比级骑士大了好几圈,但并不妨碍她温柔地扭到了床边,把手轻轻扶在托尼的胸口,“你不知道,那个菲亚特对海神陛下的忠诚远不及你,海族给了他那么多投资,他却连个魔纹武器的工坊都找不到。”

“关于工坊,我这边有点消息,”托尼想起身,却被人鱼搂住了,“奔马家族和飞龙家族的好几个工坊,都在制作魔纹柜的板子,这些板子都会交付夜麒城组装,以夜麒城内现有的魔导师数量计算,他们能完成全部的魔纹货柜订单就已经不容易了,压根没可能额外制造如此复杂的魔纹武器。”

“你的意思是,这些武器不是那个兰特·奔马制作的?”莱芙尼有些挫败,虽然她在心里计算过几遍之后,得出了类似的答案。

夜麒城现有的魔导师数量是公开的,能从奔马基金委员会名单里看个大概,一共不到20名魔导师,能够维持现在的魔纹柜产量已经是极限了,压根没可能再批量生产海兽们的制式魔纹武器。

“如果不是夜麒城,又会是哪呢?”莱芙尼沮丧地说道,“兽人们不可能,帝都和圣城的工坊都在奔马基金上挂着号,难不成是红龙岩上的那群爬虫?”

看着人鱼那焦虑的眼神,托尼赶紧说道:“莱芙尼,我听说帝国有个部门,正在招募奔马家族的成员,以官方的身份常驻夜麒城,为了你,我愿意潜伏过去。”

“哦,托尼!”莱芙尼有些惊讶地说道,“你没有必要进入那样的部门,不过你的主意很有意思,我知道东南最近要派一支商团去夜麒城,恰好那个部门也想把人安插进去……”

托尼和莱芙尼开始交头接耳起来,越说两张嘴唇就越是靠近,很快人鱼的长尾,就重新把托尼的身体卷了起来。

一番鱼卷鱼舒之后,人鱼把身上太多的水分留在了床单上,自己只能带着托尼回到了水池。

“托尼,还有个事情,你还记得你们家族的那位珍妮小姐吗?”

“珍妮?”入水的托尼很快反应了过来,“当然了,她不是……”

“是的,”莱芙尼皱着眉头说道,“你不觉得奇怪吗?菲亚特他的女儿死在了兰特手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