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31.三尾鱼酒馆(1 / 3)

东南王国最大的港口,多弗伦港,码头沿着海岸一字排开,码头区靠岸一侧,有三层高的三尾鱼酒馆,酒馆白天提供低价的面包,晚间提供更低价的麦酒,喝的晚了还可以住宿,不论是码头上的工人,还是水手、客商,都喜欢来这里喝上一杯。

998年1月22日晚,一名带着黑纱冒的高挑女性打开了酒馆一楼的大门,她一出现就让喧闹的酒馆里顿时安静了片刻。

“给我找个清净一点的地方,”女人随口说了一句,抛给了酒保一枚银币。

“女士这里是……”酒保接住了银币,刚想耍嘴皮子,却发现银币的花纹不同以往,一面能摸到一个特殊形状的浮雕。

“原来夫人要去清净的地方,请您上三楼,有包间!”

酒保跟楼梯口的矮个子使了个眼色,便由矮个子带着女人上了楼梯,果然刚一登上从二楼到三楼的阶梯时,一切的噪音均被侧墙的静音魔纹过滤掉了。

在一个仅能容纳两人的包间里等了10分钟后,女人听见耳边的低语。

“您是哪的姐妹,走的什么传承?”

女人对低语没有丝毫的奇怪,她平静地喝了一杯劣质麦酒,而后缓缓说道:“曾经是尼古拉格勒的,后来到了龙牙城,我叫卢薇妮卡,是扭曲之力。”

“尼古拉格勒?龙牙城?”低语的声音带有某种戏谑地语气,“我可听说有一批姐妹被某位大人物盯上了……”

卢薇妮卡缓缓地倒上了卖酒,嘴角露出微笑:“是的,就是我们,先被基里斯拉夫发配到了霜狼森林的西边,然后被那位魔网的眷者全部抓到了他的领地内,姐妹们中所有的魔网行者全部……”

“哦?”那声音表达出了怀疑,“如果魔网行者都没能逃出去,你们恐怕……”

“你应该听说过那位‘了不起的盖茨比’吧?是他把我们带到了龙牙城。”卢薇妮卡摇摇头问道,“我记得他当时向我们保证,他从那位大人物手上赎买了我们,只要帮助他的家族工作一个晚上,就能获得自由。”

“看来传言是真的了,那位大人物,也不是对所有魔女都赶尽杀绝了。”

终于,卢薇妮卡把残存的麦酒一饮而尽,眼神里满是苦涩:“确实没有都杀了,但是我们刚到了龙牙城,盖茨比就死了,我们十几个人又成了孤魂野鬼。”

声音沉默了很久,才询问道:“真遗憾,你这次来,有什么我们能做的吗?”

“当然,我需要伱们帮我料理一个人,只有这个人没了,我们才能真正的自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