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8.魔炉神殿(1 / 3)

在某些方面,东南王国的帕尔廷五世国王甚至比不上一些内陆的伯爵,虽然名为一国之君,然而他的王令真正能管的,也只有首都索兰德尔城,以及最大的港口多弗伦。

首都向西超过20公里,就是重山峻岭,翻过整片山脉则是帝国的直属领地,而向南向东都是海岸线,海岸线上的小镇与海岸以东的海岛,都属于占岛为王的领主们,这些所谓的贵族们就是商人与海盗的结合体,一切的身家性命全部仰赖海洋的恩赐。

所谓的国王,只不过是他们选出来的代表,对人类帝国有个交代而已。

帝国对于沿海的状态虽然有所不满,却也无可奈何,因为海盗们的身后,是海洋神系。

不管是人族古帝国还是现在的帝国,都对于东南的事情漠不关心,只维持了一个管辖名分。

不论帝都魔法学校还是纯净之塔,也都对于东南王国的教育毫不在意。

如果不是当年帕尔廷二世高瞻远瞩,接纳了菲亚特家族的先祖,只怕现在东南王国也无法坐拥近40座魔法工坊。

被帝都漠视的情况,持续到神皇998年1月22日,终于有所改变,因为在这一天,作为帝国最核心部门财政厅的新任助理财政官,奔马家族的新一代领头人,要为东南王国带来一台新的魔炉,这样的好事可是帕尔廷五世从来不敢想的。

因此哪怕神殿盟、帝国财政厅、财富神殿借着这个名头,将在王都索兰德尔城周边安插一系列眼线,对于帕尔廷五世来说也是值得的。

在财富女神的正殿,帕尔廷五世见到了来自财富之都阿拜迪的传奇巨龙卓莱卡、纯净之塔的克莱恩和本·考尔,帝都财政厅的首席秘书传奇律法师弗兰克·道格拉斯,还有来自神殿盟教廷的半神祭司圣伯多禄。

看着一众传奇,帕尔廷五世擦着汗说道:“各位阁下,我记得在昨天的会议上,只说了本·考尔阁下要莅临,这帕罗山谷镇地势偏僻,实在是无法招待各位。”

如此多的传奇和半神突然出现在自家首都周边,尤其是神殿盟和财富教会的传奇半神同时出现,让帕尔廷五世心里警铃大作,生怕自己勾结海神的那点公开秘密,遭到了诸神的愤怒。

兰特看帕尔廷五世一脸紧张,赶紧解释道:“陛下,这是我的疏忽!原本确实只有本·考尔阁下要来的,只不过我们翻建过神殿之后,还有几位阁下也说来看看。”

传奇巨龙卓莱卡一脸不屑地说道:“陛下,您就不用担心了,我们聚在这里跟您没什么关系。”

“呵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