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7.索兰德尔城(1 / 3)

“你说我该怎么办?那个半人马祭司让我一定要拿着这块晶石,那头龙会通过它找到我的。都成神了,怎么还跟我这种小角色过不去?”

关娜之所以跑到鹰岩城来找兰特,就是不希望去见所谓的乌金·启迪,她觉得自己仅仅是一名小角色,见到一位远古时代的半神绝对没好事。

“据我所知,咱们这点事情对于古老的存在来说不算稀奇,那位龙神可能就是想跟你交流交流。”刚才兰特专门问了传奇熊猫人修铭,修铭对于关娜的运气大为赞叹。

在熊猫人的眼里,乌金是可比肩京河、财富女神一般的存在,关娜能被祂所注视,可以说是千年难得的机遇。

“哼,你说的倒是轻巧,祂又不来找伱!”关娜抱怨了两句,就气呼呼的走开了。

兰特刚刚送走了关娜,就看见熊猫人和鹰身女妖已经朝自己走了过来。

“兰特陛下,刚才我还在说,看见这些冰块,就好像看到了海兽族胜利的时刻!”熊猫人修铭的依旧保持了乐观的态度。

兰特则长叹一口气:“嗯,最起码能撑过这个冬天,但是一旦冬天过去……”

“您不用担心,到了春天和夏天,人鱼族和海怪们也需要繁衍,只要您的铁矿湖能够建成,我相信海兽族将开始逐渐复兴的!”

“阁下,我对于海兽族复兴倒是没有疑问,只是对于他们和海怪的斗争结果不敢确定。”

在兰特看来,海兽族和人鱼族压根都不在一个生态位上,人鱼的主要城市都在海底,海兽族的生存空间则是靠近海岸的陆地,

如果在理想环境下,东南王国、海岛联盟的岛屿才是海兽族最合适的栖息地,而现在他们不得不放弃大片南方海岛,蜷缩在北部冻土附近。

如果不是海兽族战士近乎于恐怖的战术素养,如果他们像人族那样因循守旧,坚持各种领主交战规则,那恐怕早就被人鱼族彻底灭绝了。

“呵呵,放心好了,情况没有那么糟!”鹰身女妖卓雅说道,“您看我族的人口比海兽族还要少,不也这么过来了吗?我还得感谢您愿意开放拉尼卡城,给我的族人栖息,这里的冬天太过难熬了!”

“您太客气了,薇雅妮斯告诉我,她们最近的狩猎成功率高了好多!”

对于拉尼卡城的精灵来说,每一头活捉的魔兽都能够带来很大的经济利益,然而茫茫森林之中,发现、运输都是极大的难题。

于是兰特和卓雅达成了协议,鹰身人们可以在冬季将妇幼迁入拉尼卡城市的最上层,在精灵们外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