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6.云湖上的施工(1 / 3)

21日傍晚,鹰岩城附近的高山云湖,如今的云湖湖面已经彻底结冰,天空中的风雪时而盘旋成一股旋风,在湖面上凝结成一块20米高、20米宽、50米长的立方体冰块。

虽然天空中已经没有阳光,但云湖所在的火山底部,却因为魔力不断散发出柔和的光线。

20多个巨大的立方体逐渐排布开来如同一幢幢小楼,白色的魔狼脱塔帕拉在这些冰楼之间不断跳跃,落到一座屋顶的同时,魔狼身上的魔纹就会随之变换,同时在其表面上留下一片印记。

“咔咔~”随着一阵阵破碎的声音,裂痕以魔狼的爪印为中心,逐渐有规律的扩大,直到形成一整面法阵。

“我说脱塔帕拉,你慢一点,你这是跟谁学的魔纹呀!”冰系大妖精艾斯尔·冰山飞在魔狼的头顶,一边抱怨,一边搅动周围的冰系魔法元素,配合着脱塔帕拉的施法。

“那当然是一位伟大的陛下!哼哼~”魔狼发出欢快的声音,能被一位冰系大妖精认可,脱塔帕拉感觉自己对于魔法的理解已经超过了人族的大魔导师。

20个立方的表面很快布满了魔纹,然而这只是她们今晚的第一步,没过一会脱塔帕拉就从岸边把魔纹老虎叫到了一块冰楼的底下。

“啊?你想让我给这个玩意加热?”魔纹虎看着眼前的冰坨坨,随口就用舌头舔了舔冰面,“我的舌头!拔不下来了!”

“我就让你在里面开个洞,你没事舔它干嘛呀!”此刻魔狼正躲在魔纹虎的肚子底下,蹭火焰魔纹的暖气,“赶快开洞,洞的截面积最起码5米乘5米,开完了咱就开饭了!”

随着虎纹上的火焰元素集中到老虎舌头前,在周围的冰面上打开了一块圆形冰片。

“咔~哗啦啦~”

老虎的终于把舌头上的冰片吃进了肚子,恢复了口条自由,冰楼则在开口之后,不断流出仍未结冻的水,魔狼和大妖精踏着水进入冰楼内部,开始了内部施工。

经过了实战应用之后,冰楼的内部空间被重新设计,分成了功能区、驾驶区、运输区、储存区,并且在四个区域内加装了不同尺寸和法阵的魔纹板。

魔狼一边绘制魔纹,一边询问冰系大妖精艾斯尔·冰山:“这个冰块这么整齐,到了水下不会引来人鱼的注意吗?”

“放心好了,”大妖精咧嘴说道,“外面的魔纹里面有特别的功能,一旦入水,就会在周围形成冻层,也就是说会自行凝结周围的水汽,成为不同模样的冰山。”

“看来真不错,”脱塔帕拉点点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