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5.关娜的紧急学术交流(1 / 3)

经过了2个月的整修,曾经的兴8城堡,也就是如今的拉尼卡城已经有了极大的变化。

城堡原来的占地空间没有增大,但是在城堡的上空的无数枝条与树叶,在大妖精和哈尔卡拉的不断引导下,已经彻底形成了一个植物穹顶。

穹顶之下,几百间树屋点缀在树干之间,让整座城堡更像一栋木制高楼,穹顶之上,一个个魔兽蛋壳镶嵌在叶丛之间,魔植的嫩芽在其中生长,不必担心被高大的乔木遮蔽掉了阳光。

21日下午,大地母神的高阶人马主教涅拉切利,跟着人马少女凯伊,和精灵德鲁伊薇薇安,一起来到拉尼卡城的穹顶上参观。

“真是没想到,居然把魔植安放在树顶部生长!”人马在稍粗的树杆之间来回跳跃,敏捷的身手完全不受地形影响。

“这些是哈尔卡拉阁下建议的,她还给我了好几颗珍藏已久的魔兽蛋壳,”薇薇安介绍道,“大主教,我还想向您购买一些种子呢,市场里卖的还是不全。”

“当然了,”涅拉切利点点头,“你们就没有想过,在拉尼卡城里也开办一个市场?”

“没有,毕竟这里已经深入大森林1公里了,我们原本只想在这里收容那些流浪在兴都克尔的精灵裔,甚至没想好城市未来怎么发展,还是兰特大人建议种植魔植,同时捕捉附近的龙系魔兽销往帝都的。”

“真是不容易呀!”涅拉切利感叹道。

拉尼卡城由兴8城堡发展而来,在兰特席卷了整个盆地南部之后,除了几万名人族,他还获得了几百名精灵,这些精灵大多是兽人部落从各地掳掠而来,用于改善部落附属的人族血脉,他们在盆地内势单力孤不说,盆地内的魔法环境还会极大降低他们的身体素质和寿命,状态比人族更为不堪。

于是在停战之后,薇亚妮斯把所有的精灵裔都迁入了拉尼卡城,在这里组成了一个新精灵的氏族,以哈尔卡拉为信仰对象。

城市在试运行了两个月之后,发现附近的魔兽资源比较丰富,尤其是盗鸳、地龙、棘龙、剑龙等兰特家乡早已灭绝的恐龙,在人类帝国内也非常稀缺的杂血龙系,每一头达到低级魔兽的活体都在数百金币左右,除了活体出售,魔兽肉、兽皮、兽骨、魔兽蛋壳都可以催生出专门的手工产业。

当然,即便魔植和魔兽产业完全发展起来,拉尼卡城的发展也不会达到铁矿规模,但对于薇亚妮斯和薇薇安来说,已经是够用了。

高阶人马很认真地听取拉尼卡的规划和发展逻辑,随后问薇薇安:“您刚才说,发展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