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4.人马少女与托尼男爵(1 / 3)

丰饶之都暹源的大地之母盖美特拉神庙正殿里,哈尔卡拉的讲座还未结束,人马高阶祭司涅拉切利与人马少女凯伊的聊天也还在继续。

涅拉切利小心地询问道:“小凯伊,你怎么看龙族与海神在布雷雅克的战争?”

凯伊摇摇头,撅着嘴说道:“主教大人,凯伊不喜欢战争,也不擅长游泳!”

在领地内,凯伊既没有进入过兰特的车站神国,也从不经手任何魔法工坊的生产,北海的战争对她来说,也不过就是时代的背景版。

然而这对于涅拉切利来说实在是不可思议:“你就没有听说过什么吗?比如魔纹货柜?”

“温蒂确实造了很多魔纹货柜,可这些货柜不是一直都销量很好吗?”

凯伊与其他的骑士和法师差不多,都知道自家的生意不错,各种魔纹产品行销各地。

也知道兰特跟盆地的兽人关系不错,每天忙忙叨叨地在各地巡视,然而盆地里新建的那些兽房和艾奥瓦水层里多出的人鱼们,与他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那你知道这些货柜都销到哪里了吗?”大主教问道。

人马少女摇了摇头,至今账本对于她来说,都是天书一般的存在。

“就在前几天,来自人族东南城市的商队进了暹源的市场,四处寻找带有生命魔纹和抗压魔纹的货柜。”主教叹了口气说道,“据我所知,不仅仅是暹源,在商业之都阿拜迪和生命之都蒂卡尔,也有大批陌生的商队,在四处寻找魔纹货柜和各种魔纹武器。”

“可是……”

“或许小凯伊并不知道这其中的内情,但是我希望你能提醒兰特陛下,海洋虽然无法直接影响到内陆,但海洋的追随者无处不在。”涅拉切利终于明白了凯伊的立场,只能直接说明自己的意思。

“如果他们真的向探究什么,那发现真相也只是时间问题。”

凯伊有些不理解的点点头:“我会告诉他的。”

说完了正事,涅拉切利再次想起了那位“名贯盆地”的精灵:“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去找关娜交流一次,我也学过一些细胞学说理论,很想听听她的见解。”

“关娜最近不在夜麒城,也不在森林行宫里,”凯伊想了想,“不过她的妈妈薇薇安来了,您可以找她去。”

……

暹源最大的植物种子市场内,原本因为过年而冷清的魔植售卖区,这两天因为哈尔卡拉的到来而变得比往年更热闹。

几百位摊位上的商家,哪怕没有生意,也在互相讨论着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