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2.狐狸、传奇和密探(1 / 3)

1月20日,帝都,卓琴家族名为松林塔的传奇塔最底层魔炉室内,魔炉上的幽光与地面上的法阵相互辉映。

魔炉前,两个身影注视着屋顶最明亮的一条法阵。

“哎,这是当年最早的一批魔炉,现在看来,当时的法阵还是过于保守和死板了。”火焰大妖精菲亚娜的声音回荡在房间里,“当年你们造了多少台魔炉呀?都需要这么改吗?”

“恐怕都得这么改,”魔炉前,索菲亚搂着法尼尔说道,“没法子,当年连高阶都没达到,有些法阵只能在梦里模拟出来,哪像现在!”

“说的跟你现在不用找我做梦一样。”法尼尔吐了吐舌头,“你现在不都高阶了吗?怎么说也是魔导师了,应该能直接感知到魔网了吧?”

“哎,那才哪到哪呀!”索菲亚一边说着,一边把狐女搂的更紧了,“我现在就等着法尼尔伱再添两条尾巴,让我体会一下准传奇的厉害呢!”

“哼!”

“你俩差不多得了,这里不是领地内,别在帝都丢人哈,”菲亚娜吐槽道,“过一会我还要去拜会几位帝都的空间系大妖精呢,别让我下不来台!”

女孩们这次过来,是为了给卓琴家族的魔炉进行法阵升级服务,最早一批的魔炉的法阵方案过于简单(相对于现在的),在索菲亚和琼尼达到了高阶之后,对原本的方案进行了大规模调整。

在把法尼尔熬的掉了一层毛,古蕾娅蜕了一层皮,奥瑟普拉格换了一身假肢、小红雀把新年假期里两成的魔炉能量都给索菲亚和温蒂供能之后,新一代的4层12轴魔炉法阵方案,以及旧有魔炉改进套件终于完成研发,并在盐铁司魔炉大厅内投产。

新一代的魔炉不仅全面借鉴了地精时代的古老技术,还针对岩浆、地上、地下多种环境进行了优化设计,并且留出了区域组网的可能。

同时由于工艺过于复杂,成本翻倍提高(主要是绘制魔纹的人工成本),因此整个1月内,2号熔炉大厅要进行专门改造,1号大厅则专造魔炉改装套件。

对此,盐铁司首席谢尔曼可是乐见其成,毕竟从此之后魔炉铸造的工艺难度再次提升一个等级,他压根不用担心其他地区的工厂能够替代熔炉大厅了。

而从1月15号之后,索菲亚就拉着法尼尔和火焰大妖精一起在帝都的魔炉室之间来回穿梭,送上升级维护保养的服务。

在魔炉间里忙碌完,大妖精和两个女孩来到魔法塔的休息室内,作为和奔马最友好的家族,这里的女侯爵朱利安邀请她们共进午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