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1.选才之路(1 / 3)

中控迷锁的会议室内,兰特、小红雀、古蕾娅和温蒂坐在桌子边,观看着桌面上的法阵。

长桌桌面如同一副画卷,展现出了整个工地60个组的俯视图,而兰特跟前还有若干小法阵显示着个别工地的情况。

“嘿,你看那个人,一会准保摔下去!”兰特指着法阵里的一个拥魔者的影像,乐呵呵地说道,“这个人就欠安全教育,摔两次就长记性了!”

“兰特?”温蒂皱着眉头,想问一句,“有这么好看吗?”却始终张不开嘴。

“这个组应该就是奔马学院的那个乌莫尼吧?”兰特在法阵上又找到了自己认识的一组,干脆放大了看具体施工进度。

“嗯,看起来是的,”一旁的古蕾娅点点头,“你觉得他做的怎么样?”

“还算有点章法,最起码能把手下的人分好组,让每一组按部就班的刨地,比刚才那几家帝都来的小子强。”

突然兰特又找到了一个来自卓琴家族的队伍,放大了画面说道:“就是他们,一伙人凑一起蒙他们的领主,我就说这个卓琴家的孩子虽然聪明,却当不了执政官,

就知道把人撒出去干活,却不懂得让他们休息和相互监督,一看就是从小就在家长身边长大,天天被下人糊弄的。”

雨翎一进入控制迷锁的会议室里,就看见兰特在监控法阵面前指指点点,虽然嘴上叫的很着急的样子,但脸上却乐呵呵的,压根看不出着急来。

“雨翎,你来的正好,”兰特看工地的总负责来了,赶紧对她招手说道,“对于所有的队长和他们每天的进度,你要多关注,

他们提出来的那些方法,只要确定好用,就要记录下来,咱们每隔半个月可以开个总结会,该表彰的就要表彰,不仅仅是队长,如果是普通无魔者提出了创新的施工方法,也可以进行表彰和推广。”

“哦,知道了!”

相比兰特的兴致盎然,雨翎却是皱着眉头询问道:“我的陛下?您确定让这些人带领3000人在工地上这么折腾?照他们这样子的话,得有2、3个月才能挖出一个水库来吧?”

为了这座水库,兰特可是没日没夜的调研了好几天,走遍了平原的从东到西,又花了两天时间,带着黑兔和魔法大妖精,在地面上画出了上百个正方形的地垄,作为每个施工队的分界线,

甚至为了方便施工,扩大了西7到铁矿之间的驿站住宅楼面积,使其能容纳5000人口,而且还调拨了大批的帐篷、工具和驮兽。

然而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