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0.热闹的工地(1 / 3)

1月20日的中午,铁矿以南被一片尘土所笼罩。

铁矿湖的东岸至西7城堡方向,东西长约30公里,南北宽约10公里的平原上,到处都是人群采挖土方、运输土石的场景。

已经结冰的湖岸边,一名初级骑士大声对百十位无魔者喊道:“兄弟们,加油快干!干的最多的那个人,我给他加倍的晚饭!干的最少的,今天就别吃了!”

从湖东岸向西不到2公里、宽度不到1公里的土地,是奔马家族青年恩珀斯·奔马的包干地段,他的父亲是已经达到了高级骑士的恩克里斯·奔马,也就是之前代表兰特前往白树城增援的奔马家族骑士。

恩珀斯是去年11月才进入奔马学院学习的,仅仅2个月就从学徒突破到了初级骑士,如果是往年,他已经能成为家族的继承人,准备接收一小片骑士领,慢慢学习做领主了。

然而在仅仅在夜麒城待了2个月,就让他改变了自己的目标,他觉得自己的未来,应该是蒂尔尼、犬牙那样的高阶或者大骑士,即便无法成为伯爵,拿下一个子爵也是不成问题的。

尤其是在听说有机会来铁矿附近建立新城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放弃了原本是人生中最舒适的一个冬季,选择带着家族提供的20名初阶和100名无魔者,跑到了眼前这片魔法紊流肆虐、草木荒凉的土地上挖土方。

看着自家地块逐渐有了形状,地块四周树立起了围墙的雏形,中心也垒砌了土堆,恩珀斯的心里有了些许成就感,而他更觉得意的,是自己手下的120人不仅任劳任怨,还提出了不少挖地、垒土的好方法,让整个工程进度快了不少。

看到这里,恩珀斯想到了什么,招手找来了自己的弟弟:“尤恩斯?另外几个地块的进度怎么样了?尤其是那几个王都、帝都来的人,他们的进度有咱们快吗?”

尤恩斯长得黑瘦,笑起来露出了一嘴白牙:“嘿嘿,那些个家族的无魔者,哪有咱们的吃苦耐劳,一个个刨了两下地就受不了了,不过兰特陛下的奴隶们,和奔马学院学生们的几块地进度可是特别快。”

“兰特陛下的奴隶那哪是普通的奴隶呀,吃的比一般的平民都好,那就是他自己的领民。”

“那倒是,”尤恩斯笑着说道,“刚才雨翎大人专门跟大家说了,让每个工区都写几条自己提升效率、工程质量的方法,中午开会的时候相互交流,谁家的方法能被推广,就能获得更多的积分?”

“还有这种事呢?”恩珀斯一听来了精神,“积分可是好东西,能换不少有用的东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