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19.未来的水城(1 / 3)

“陛下,水底的居住不比陆上的,我们在水中的房子,并不需要那么多窗户和门洞,低阶的人鱼必须时刻感受到水流才能呼吸,所以我们在海洋的时候,很多无魔者和低阶甚至没有住所,只有高阶以上,才有资格住在礁盘改造的宫殿之中。”

“兰特陛下,我们江豚族的住所,喜欢有干有湿,以水下为主,但是水下的房屋需要安装通风口,方便我们呼吸……”

“陛下,我们海兽族的房子,一般以陆地为主,我们希望有南向的平台晒太阳,但是也需要一个大水池。”

自从兰特跟修铭说自己要把铁矿外的湖泊改成一个水族社区之后,人鱼女孩依翠斯、海象法师犹弥斯和江豚女列尼科娃,就专门跑到铁矿这边,在兰特面前一个劲的跟他介绍自己种族的居住习惯,生怕哪天造完了城市,却不合他们的心意。

“大人,我们河狸族的要求没有那么高,我们只需要有个洞穴,但是入口最好能在水里。”

“哎陛下,您猜怎么着?我们水獭族的要求特别简单,离水近,有鱼就行了。”

让兰特有些头疼的是,来的人也不止他们仨,河狸、水獭,甚至鹰身女妖一族,也跑过来凑热闹,他们就是看准了这座城市的未来,必然会在奔马平原上出现一个水草丰腴之地,于是纷纷跑过来。

兰特面前人不算多,但是主打一个形态各异,他们的声部更是横跨女高音到男低音,一起讲话起来堪比一个施工队当面装修的噪音。

“各位,你们的诉求,我大概知道了,”兰特一边用手按着额头,一边说道,“你们对于住宿的要求,我感觉也没有什么冲突的地方,而且现在城市还没造出来呢,你们也不用着急,我们最近几个月先进行水库施工,然后趁着春汛之前完成水下的施工就行了。”

兰特带着几个人来到了湖边,最近几天,他已经在湖的西南角围出了一块大约3000平米大大小,从山坡一直延伸到水下20米的区域。

“各位,我未来想在这里做一个样板间,不管是在水下住、水面住、水上住、山上住的,你们都可以跟大妖精奥芬·高仑来说明,她会先设置一个小型的缩比模型,然后在这片样板间内施工,你们可以找族人过来试住,如果比较满意的话,我未来就照此全面施工了。”

几个人一看,兰特真的由着他们的想法施工,一个个面露喜悦,纷纷高兴地说道:“感谢陛下,我们一定跟奥芬·高仑导师协调好!”

摆脱了江豚、海兽、人鱼、河狸、水獭的兰特,一回到铁矿城堡的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