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17.冰山与胜利(1 / 3)

看着几百米外的巨大冰山,思考了很久的卡兹娜决定分兵:“这有可能是畜生们的阴谋,德桑卡,你带着你的族群从另一侧绕过去,顺便检查一下这座冰山!”

名为德桑卡的高阶人鱼点点头,一挥手带走了200尾人鱼,向着东南游去。

“呼!伟力归于海洋!请陛下庇护您的族群!”卡兹娜小声说了一句,随后带着剩下的300尾人鱼向西南游去。

百米的冰山对于人鱼来说,不过就是几分钟的距离,在刚刚绕到冰山侧面的时候,卡兹娜还有些紧张,不过在看到了冰山的尽头之后,她的心情逐渐好转,仅仅是百余米的冰山,其实并不值得她的队伍分开。

感受到冰山带来的寒流,卡兹娜和跟着她的4尾高阶人鱼没有任何迟疑地加速前进,然而就在他们刚刚脱离冰山,与另一侧的3尾高阶汇合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的队伍只跟上来了不足20尾,其他人鱼全部留在了冰山的西侧。

定神一看,就能发现难以计数的海兽族突然从冰山之下涌出,与人鱼们混战成一团,海兽们的战术非常简单,他们找准了对手,将人鱼们直接扑到冰山的侧壁,百余米长、数十米高的冰山侧面已经变成了双方角力的战场。

“不!”卡兹娜震惊地吼叫道,“赶紧去支援!”

通常情况下,两尾人鱼战士能在寒冷刺骨的水里彻底压制住一名膀大腰圆的海兽族,这也是卡兹娜急于进攻的原因:一旦海兽与人鱼族的数量接近1:1,她的族群就会处于劣势。

然而现在在冰山一侧,发动突袭的海兽族和江豚族联军的数量,达到了人鱼族的1.5倍,数量与装备质量的优势在突袭之中成倍放大,以至于当卡兹娜回到冰山中部的时候,她的队伍已经所剩无几了。

“不!”卡兹娜女王找到了一头高阶海象战士,拔出自己的魔纹珊瑚剑,直接劈砍过去。

魔纹剑很快被三叉戟缠住,海象人利用自己的体重优势,把卡兹娜女王的后背重重地撞到了冰山侧壁,甚至把侧壁砸开了一个大坑。

“混蛋!”卡兹娜刚想使用魔法,就感觉自己浑身痉挛,魔纹三叉戟放出的电流甚至让她的尾鳍也彻底没了知觉。

然而与女王预想的不同,海象人没有用那锋利的三叉戟彻底拆分自己,反而把自己推进了背后的冰坑里。

低温让人鱼身边的海水逐渐结冻,此刻的女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周边的冰层彻底掩埋,只有自己尾鳍还留在冰山的外面。

“安顿”了女王之后,高阶海象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