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16.大战在即(1 / 3)

1月9日的夜晚,落月湖最北部峡湾的入海口,高级海象法师犹弥斯·长牙带着落月湖内近乎于全部的主力海兽人战士,埋伏在水底。

身后的不到300名中阶和初阶族人,就是落月湖海兽族全部的家底了,甚至他们之后的150名河豚族战士,也只是壮壮声势,不打算参与他们的战斗。

犹弥斯的鼻子里吐出两股气泡,他算了一下时间,初阶海兽族再有10分钟,就必须换气了,一旦在入海口附近上浮,势必被人鱼族所发现。

现在的他也不敢那么确信,那位名叫苏西·兰鸳的大骑士就能这么靠谱,真的能够带着他们彻底扫清出海口外面的人鱼和海怪。

几天前苏西当着整个族群的面子,在落月湖上空盘旋了好长时间,落下来之后就告诉犹弥斯,入海口附近的人鱼已经显露出颓势了,海兽族现在应该做的就是让对手产生误判,从而在混乱中获得战机。

为了苏西嘴里的战机,犹弥斯和另外两位高阶战士,最近一连4天连续出动,每天都带着20人左右的队伍主动出击,在入海口附近与人鱼族打了几场恶仗。

可以说如果不是北8城堡内有几十位新调来的半兽人生命法师和几百口魔纹柜,现在犹弥斯能拿出手的队伍,连200人都不够。

经历连续几天的突击之后,人鱼族在入海口的布防也大幅增加,从5号晚的20尾,至今天上午已经达到了60尾之多,人鱼族的每一步行动都被苏西准确预测,就连犹弥斯也看出来他们已经是油尽灯枯了。

现在海兽人守在入海口的海床上,等待人鱼族先按捺不住,对他们发起进攻。

“希望那位大骑士明白一件事情,我们在水下停留的时间不是无限的。”犹弥斯在心里祈祷着。

海象的祈祷很快获得了某种回应,大概5分钟后,从落月湖方向漂浮过来一座巨大的浮冰。

这座浮冰的长度甚至达到了百余米长,水上部分如同一座行船,水下则有几十米之深,它如同一头冰态巨兽,悄无声息地向着入海口缓慢前行。

然而队伍最后面的海兽族突然发现,这座冰山底部居然多个4、5米直径的大洞,从洞口游进冰山内部,就能找到一个空腔,空腔里不仅有新鲜的空气,还有整整两货柜的魔药,他们可以随便拿取魔药、补充体力,再从空腔的另一条出口回到水下,继续埋伏。

“我的天呀!那个苏西还真的说对了!兰特陛下真的做到了!”当犹弥斯进入空腔之后,他发出了赞叹。

“犹弥斯法师!欢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