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15.苏西的战争(1 / 3)

1月5日中午,奔马平原最北部,落月湖南岸北8驿站。

在驿站里闷了好几天的丹迪丽安,终于见到了自己的表姐苏西·兰鸳和表妹布丽特·兰鸳,算是跟自己最亲近的两个姐妹团聚了。

能说服兰特把苏西和布丽特带来的,自然是古蕾娅了,她对于丹迪丽安在此孤独过年有些不忍,就说服兰特在巡视北方边境的时候,带着两位兰鸳姐妹过来。

城堡的书房内,兰特和古蕾娅站在北向窗户前,一边查看落月湖的情况,一边询问道:“怎么样,在这里待了这几天,有没有想到什么坑人鱼的思路?”

“可真是太难了,”丹迪丽安笑着说道,“我现在总算明白为什么那群海兽族都对蒂尔尼如此尊敬了,我想出了几个法子,但人鱼族压根不上我的当。”

与布雷雅克以北轰轰烈烈的大战不一样,落月湖这边的战事只能用雷声大雨点小来形容,自从制氧货柜铺开之后,人鱼族的进攻明显停滞了,每天只出动小批战士对北部入口进行袭扰。

因此,这里的人鱼格外的谨慎,不管是丹迪丽安还是本地的海象犹弥斯·长牙,都很难找到活捉,甚至是大规模交战的机会。

听到这里,兰特摇摇头:“真是遗憾,本来我还希望,让你借此立点战功,未来……”

“陛下,能否让我去侦查一下?”苏西大大咧咧的说道,“您让丹尼(丹迪丽安的小名)窝在这座城堡里,她想出什么办法呢?不如让我飞到空中,从海洋上空侦查一次?”

古蕾娅有些不解的问到:“你……突破到高阶了?还是你忘了自己的坐骑已经没了?”

“嗨~外边不是有一位能飞的烈火大人么?陛下您能不能……”

苏西那贪婪的眼神,让兰特想起了雅雯妮·金月,她们都是很有野心的骑士,不管是对于自己的事业,还是对于坐骑,都非常有野心。

“你可以自己跟她商量,不过我提醒你,当年你第一次飞到罗特城堡的时候,她对你的印象可不太好!”

“放心好了,我去求她!”苏西摆了摆手就飞快地跑出了门,一心一意奔向城堡后院里正在跟海兽们聊天的烈火。

看着大骑士乐呵呵的样子,古蕾娅说道:“兰特,你可要小心,苏西可是对打仗上瘾的人,说不定她一骑上烈火,就要直接跟人鱼开战了。”

古蕾娅的估计没有大错误,苏西很快说服了烈火,让她载着她飞向了落月湖的上空,她们的高度很快拉升到了几百米之上。

作为专业的狮鹫骑士,苏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